全部

全国首届全民阅读联盟大会暨“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在青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0 11:35:04

齐鲁网 全国首届全民阅读联盟大会4月19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海信集团总部召开。会议主要是围绕“公益优先、文化引领、跨界融合、共创共享”主题,研究、制定联盟工作规划,谋划参与共建基层综合性文化中心和壹知书屋发展战略。会上同时举行了“书香中国万里行”启动仪式。海信集团、美的集团等全国116家知名企业负责人、21家知名媒体参加了大会。

03

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山东壹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全民阅读联盟公益组织并启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壹知书屋建设,完善基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为基层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阅读服务,深入开展全民阅读,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02

会上,美的集团、金彭车业等代表基层文化中心配套设施定点采购单位作了发言,深圳赢创未来传媒公司代表投资合作商发表了演讲,与百余家定点采购企业、合作共建企业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授牌仪式。

01

会上启动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将把青岛市作为首发站,分6个车队,按南北两条路线展开。整个活动历时6个月,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汇合,并隆重召开“书香中国”万里行总结汇报大会,向祖国68华诞献礼。

05

大会发起人,山东壹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薛金利先生表示,全民阅读联盟作为公益组织,将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积极担负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团结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朋友,以社会资本方式参与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持久、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

近日,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山东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一步强化社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2016年山东省知识产权发展状况

2016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农行员工步同良荣获2016年度“银行业最美人物”

2017年4月17日下午,中国银监会有关部门发布了2016年度“银行业最美人物”,10名来自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线员工集中展示了银行人的“最美”...[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省专利条例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