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0 10:35:04

18日,2017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在滕州隆重开幕。本届马铃薯节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齐鲁云商、中国薯网、山东省马铃薯协会、滕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节会主题为“农商互联,合作共羸”。

QQ截图20170420103425

第九届马铃薯节

马铃薯节组委会盛情邀请各级领导,马铃薯产业专家,基层农技人员,种薯农资参展客商、马铃薯购销客商和种植大户代表,中国食品杂志社、鲁网等新闻媒体记者约2000人参会,开幕当天参观人数即超过2万人,会展期间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创历届马铃薯节规模之最。 

本届马铃薯节主场馆设立良种展区、农资展区、机械展区、马铃薯产品展区、滕州特色农产品展区、马铃薯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和国际美食巡回展区等七大展区。节会期间,成功举办开幕式、马铃薯产业发展论坛、农资论坛、产业招商和经贸洽谈、马铃薯厨艺大赛、马铃薯模特大赛、特色食品体验、马铃薯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十多项主题活动,部分领导、专家和参会代表实地参观滕州马铃薯良种繁育中心、滕州马铃薯特色产业园、中国(滕州)马铃薯交易中心等现场。 

节会期间,滕州市先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薯网、社员网、深圳瑞磁集团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滕州优质马铃薯种植基地与国内外购销客商成功签订了120余个马铃薯购销订单,合同购销量约60万吨以上,合同总金额近20亿元。 

本届马铃薯节搭建了马铃薯新品种、新技术、名优生产资料、新型机械设备、创新加工产品的宣传展示平台,畅通了马铃薯购销信息资源、科学发展理念的发布交流渠道。通过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领导、专家、学者、新型农民等与会人员深入探讨,积极交流,传播先进产业理念,共商马铃薯产业发展大计,为滕州马铃薯产业发展和品牌培育打造新引擎、提供新动能,进一步明确马铃薯产业发展方向,擦亮了滕州马铃薯品牌,推动了滕州马铃薯产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成功打造全国菜用马铃薯行业风向标。

[责任编辑:杨凡、王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师附小“家长讲坛”:珍爱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近日,山师附小“家长讲坛”四年级5班李皓良家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濒临绝种的动物”课。[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斥资超30亿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购 恒大高成长性获市场认可

4月19日晚间,中国恒大(HK.3333)发布公告,以总计约5.455亿港元回购约6269.9万股,占已发行股份0.456%。至此,恒大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购...[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瑞福油脂发布《企业伦理宪章》 确保企业文化得以传承

2017年4月16日,瑞福油脂五楼会议室,嘉宾满座,气氛如春,瑞福油脂在此隆重举行《企业伦理宪章》发布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刘...[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石岛赤山景区四大活动迎五一 中国最帅男导游带你“下马看花”

又快到五一小长假了,去哪里玩?石岛赤山景区依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独特春赏樱花优势,早已准备好了一份承载着四大活动的旅游盛宴,...[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