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岛赤山景区四大活动迎五一 中国最帅男导游带你“下马看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9 16:48:04

 照片 080

齐鲁网讯 又快到五一小长假了,去哪里玩?石岛赤山景区依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独特春赏樱花优势,早已准备好了一份承载着四大活动的旅游盛宴,静等游客的到来。

首先是品鉴艳丽美人梅。春季赤山踏青,到石岛赤山可以欣赏陆续花开的玉兰花、杏花、桃花、迎春、连翘、美人梅等,而尤其以艳丽的美人梅讨人喜欢,这也是赤山樱花盛开前的前奏。

其次是寻找和赤山樱花相恋的最高境界——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去欣赏她、品鉴她。据了解,樱花有食用价值,可泡茶,常食用可减肥,女性常服用更是有产生体香的功效。

再次是景区第一次推出由中国高级男导游带你“下马看花”活动。游客除随时预约景区10余名美女导游中的任一一位讲解外,提前1天可预约中国最帅高级男导游,给游客呈现最别致的讲解。

最后一项活动,也是重头戏,即认领最美樱花树。游客可对景区近万株樱花树进行认领,景区设立名片卡,包含编号、品种、科目、树龄、领养人姓名、籍贯地等信息,认领时间1年。旨在通过认领樱花树等活动,为“倡导低碳旅游,徒步出行更健康”做出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