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滕州)首届网上马铃薯节启幕 惠农网助推“互联网+马铃薯”产业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9 16:31:04

  4月18日,2017第九届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热烈开幕。各级领导、马铃薯产业专家,基层农技人员,种薯农资参展客商、马铃薯购销客商、种植大户代表和惠农网等电商平台共襄此次盛会。据悉,会展期间参观人数超过5万人次,创历届马铃薯节规模之最。

  图:线下展会现场人气火爆

  图:客商对手机惠农APP产生浓厚兴趣并现场下载

  图:现场下载手机惠农APP 后即时发布农产品信息

  图:现场马铃薯种植大户有意向成为惠农网产地合伙人

  惠农网在此次线下展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场人气爆棚,表现十分抢眼。展会现场,惠农网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咨询了解。马铃薯节为什么会吸引到众多种植大户前来参加呢?一位来自山东枣庄的种植大户表示,“马铃薯这个单品本身并不愁销路,但是随着种植面积的扩大,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马铃薯的整体销售行情并不理想。”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农业”的布局渐渐深入农村,农户们想借助互联网,通过电商平台渠道帮助他们增产增收。

  惠农网推出的手机惠农APP致力于农产品交易服务,促进买卖双方高效、安全对接,真正实现农产品买卖无忧。2016年来自“中国桔柚之乡”江西会昌的大学毕业生何堰鑫,在通过手机惠农APP发布产品信息之后,短短4、5个月,网销橙子交易额就超过了500万。

  一个地域农产品品牌的塑造需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聚力产业链的上下游与服务商。2017年惠农网主办的中国(滕州)首届网上马铃薯节,将滕州马铃薯搬到了网上卖。活动期间,惠农网联合滕州市农业局举办互联网+马铃薯电商营销实训,帮助种植大户及合作社拓展网销渠道、推广自身品牌,帮助他们通过手机惠农App买卖双方随时随地谈生意。同时,惠农网将推出“1元委托找货”、“你出零担,我拼整车”主题活动。进入惠农网网上马铃薯节活动专区报名,采购商只需花1元钱,即可享受价值1000元的惠农委托找货、挑货、找车服务。挑到满意的货品,只采购了小半车,物流贵又麻烦?这都不是事!参与“你出零担,我拼整车”活动,说出你的目的地,帮你寻找顺路的采购商伙伴,一起体验便捷又实惠的拼车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人资派邀您参加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论坛

4月21日,由人资派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论坛暨人资派平台上线发布会将在山东济南·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2楼...[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湖北体育产业工作调研组到山东 点赞山东体育产业发展

4月17日至4月19日,由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带领的湖北体育产业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省对我省足球改革发展、体育产业及健身休闲产业发...[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