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农助农玩电商 2017中国(滕州)网上马铃薯节即将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4 17:28:04

齐鲁网4月14日讯 为推进“互联网+马铃薯”产业升级、实现滕州马铃薯产销无缝对接、提升滕州马铃薯第一品牌优势,由惠农网主办的2017中国(滕州)网上马铃薯节将于4月18日至5月30日举行。

山东滕州被美誉为“中国马铃薯之乡”,当地马铃薯上市早,品质和标准化程度高,质优味美、营养丰富,深受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青睐。本届网上马铃薯节期间,惠农网将深入山东滕州,与数百家马铃薯供应商合作,帮助来自全国500多家马铃薯采购商找到放心好货源。

“互联网+马铃薯”线上挑货品 好货送上门

今年,惠农网将滕州马铃薯节搬到了网上。采购商可以直接通过惠农网线上选货,和数百家滕州马铃薯供应商聊生意,马铃薯货源随意比较、挑选。同时,惠农网将推出“1元委托找货”、“你出零担,我拼整车”主题活动。进入惠农网参与活动报名,采购商只需花1元钱,即可享受价值1000元的惠农委托找货、挑货、找车服务。挑到满意的货品,只采购了小半车,物流贵又麻烦?这都不是事!“你出零担,我拼整车”服务,说出你的目的地,帮你寻找顺路拼车伙伴,一起拼车便捷又实惠。

参选“马铃薯人气王” 成为滕州马铃薯产地合伙人

此外,供应商也可以通过滕州网上马铃薯节活动报名,成为惠农网指定滕州马铃薯网销供应商。供应商在手机惠农APP上发布山东滕州马铃薯供应信息,即可和全国500家采购商在线畅聊生意。通过实名认证后,供应商还可以参加惠农网“滕州(2017)马铃薯人气王”的评选活动,说不定一下子就成当地小名人了。

当然,实力优质的马铃薯供应商经过惠农网实地考察、评测通过后,将有可能成为惠农网唯一“滕州马铃薯产地合伙人”。而滕州马铃薯唯一的“产地合伙人”,可以专享身份特权、订单特权、品牌曝光、政府关注、收益特权、营销支持。

节会期间,滕州将举办滕州马铃薯品牌培育及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线下产销对接会、马铃薯厨艺大赛和为期一周的种薯展、农机展、农资展、马铃薯主食化产品展、书画摄影展等主题活动。届时,惠农网将通过线下产销对接会,线上线下联动深度融合,为山东滕州马铃薯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进一步响彻滕州马铃薯品牌,推动滕州马铃薯的产销升级。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康远路桥进我省一季度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13日,山东省安监局公布2017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济南康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上榜”。[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网库深度】农业B2B生态圈将会是一个“新战场”

近几年,党中央对“三农”问题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发布中央1号文件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家各部委、各级人民政府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税收知识有奖竞答”点亮税收宣传月

4月12日晚,由潍坊市坊子区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坊子区财政局、潍坊市地税局坊子分局、潍坊市坊子区国税局协办的“合力促改革、同心谋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