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收成教育:2017年高考升学指导校园行正式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4 17:14:04

齐鲁网4月14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临近,为了让山东省的高三学生家长们更好地了解2017普通高校招生政策的变化情况,4月15日至16日,中国教育在线、山东现代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山东收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高考升学指导校园行”活动将正式启幕。届时省内知名高校招生办领导、专家教授将莅临现场与我省高三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山东收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此次同行的独家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机构。

本次活动还将与几十余家新闻媒体以及当地多所高中紧密合作,主要针对以下四个部分进行宣讲指导:

1、高校招生办专家针对2017年本校招生情况介绍;

2、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学生生涯引擎网”CEO韩旭指导学生和家长如何进行考前备考;

3、收成教育针对考后事项的指导:考后心理辅导、院校选择、志愿填报等;

4、收成教育就入学前准备进行指导。

此外,活动中还将为考生和家长朋友讲解诸多关于2017高考政策变化的一线信息,如2017年夏季山东高考本科段招生除提前批外,一二本院校将合并为同一批次进行录取。2017年山东省通过综合素质评价进行招生的学校也将由2016年的9所增加到14所等等。

作为高考填报志愿行业的一匹黑马,山东收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唯一一支受邀参加此次联合活动的民间团队,其宣讲团队由山东大学数学系教授、山东大学教育拓展专家团核心成员、山东大学浙江本科招生组负责人、山东收成教育高考组负责人、全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高考圈”特约专家——龙和平教授组成。由龙教授带领研发的“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在一上线后就得到了行业协会、行业专家以及学生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据介绍,“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是国内首个将霍兰德职业能力兴趣测试技术引入高考志愿填报的线上平台,也是收成教育专家研发团队在教育部的专业指导下,与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专家招生团队密切合作,并经过北大附中、清华附中两年上万人次的权威测试,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一款依靠大数据网络、应用最新人工智能决策技术的线上志愿报考辅助工具。

为了回馈广大的学生家长,此次高考升学指导校园行活动收成教育也会给出惊人的优惠,原价599元的高考状元卡现场活动期间仅售299元,力度空前,为考虑学生家长有其余事情不能到达现场,凡活动时间内,搜索新浪微博:收成高考或微信公众号搜索“收成报考”关注留言、参加活动的都可享受此次空前优惠,凡活动期间内参加的学生后续都可以得到一对一的服务指导。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高考前夕,收成教育衷心祝愿考生们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进入梦想的学府,就读满意的专业!收成教育也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学子圆梦,一直坚持自己的初衷,服务更多的考生和家长。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库深度】农业B2B生态圈将会是一个“新战场”

近几年,党中央对“三农”问题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发布中央1号文件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家各部委、各级人民政府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税收知识有奖竞答”点亮税收宣传月

4月12日晚,由潍坊市坊子区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坊子区财政局、潍坊市地税局坊子分局、潍坊市坊子区国税局协办的“合力促改革、同心谋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税收保障让小企业有了走出去的大胆量

“一带一路”从蓝图筑梦到梦想逐步实现,“走出去”的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越站越稳。为保障中小企业放心、大胆走出去,山东省地税系统打出“...[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闭店改造再升级,看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如何引领互联网+零售

近日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正在“歇业”,据了解,目前惠尔店正在闭店重装,将在4月21日盛装开业,门店内部的品类和格局也将做重大改进和调...[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