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线满月了!潮新闻邀您共“潮”赢未来

来源:潮新闻

作者:

2023-03-18 17:53:03


潮新闻满月了!3月18日,潮新闻客户端在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举行“共潮赢未来”主题活动,与合作伙伴加强内容、产品、渠道等资源协同,合力构建新时代智媒新生态,共建深度合作“朋友圈”。


在满月之际,潮新闻面向全社会发布“潮新闻吉祥物全球征集令”,有奖征集创意设计。目前已有淘宝、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一同参与,并且合作方还在不断增加中。本次征集活动分设少儿、专业组、大众组,潮新闻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和广大网民共同评选获奖作品,并设置了多重丰厚奖励。

潮起之江,鸣于时代。当天,潮新闻“潮鸣”计划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潮新闻将携手浙江广电集团“新闻姐”邹雯、方雨、韩果子、“00后talk”谭涵和杭州、温州、衢州、丽水等地省市“名嘴”,一同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


“浙”里乡村,潮范儿十足。在浙江,每一个村落都传承了珍贵的历史文脉,又焕发着艺术的蓬勃朝气,各有特色,各美其美。活动现场,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报集团潮新闻共同启动浙江省“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网络展播活动暨“谁最潮”全省短视频竞赛,邀请全省市媒、县融参加,联播PK。网友登录潮新闻,就能云赏新时代乡村风情风貌。




春潮涌动焕生机。三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早前,潮新闻客户端推出“共潮”公益接力计划第一棒——“这个春天,我在理塘种下希望”,希望凝聚全社会的善力量,为高原带来一抹绿色。现场,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学院的教师代表和杭州钱塘区援川干部共同为理塘添新绿。同时,“共潮”公益计划第二棒——“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跑跑团成员们迈出稳健步伐,为亚运呐喊助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南京计划三年培训6万教职工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苑青青通讯员宁红)“心肺复苏的步骤有7步,首先要进行安全评估,其次迅速判断有无反应,快速呼救……”3月14日...[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14

江苏“时代楷模”丨社区书记郑翔:百姓的幸福值得一辈子付出

担任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近20年的郑翔始终把这句话牢牢记在心上。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08

“租女友”广告语是违法的!江苏查处多件典型违法广告案件

“租房!租车!租女友!”看到这样的广告语,也许会觉得很有趣,其实,它已经违法了!今天,江苏工商部门再次曝光10件2017年以来查处的典型...[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04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蒋政:做国门线上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多亏了海关帮我们节约物流费用,提高通关时效。为企业纾难解困是蒋政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凌小凡口中的“大家伙”,是完成“抵港直装”模式...[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