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杭州亚运倒计时200天要来了 一起和全球拍客唱响亚运歌曲吧!

来源:潮新闻

作者:

2023-03-08 14:51:03

  

“你的笑容是最美风景,就用双眼把美留在心底。超越自己让世界铭记,这座城市留下新的足迹……”杭州亚运会的脚步逐渐临近,这首节奏轻快,脍炙人口的民谣风亚运歌曲也已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五洲四海,在每一片热爱阳光与运动的土地上唱响。

3月7日20时,杭州亚运会正式开幕即将进入倒计时200天。亚运的浓厚氛围也如杭城春日的气温一样日渐增长,节节攀升。不少网友都想亲身参与杭州亚运的推广与宣传。现在,机会来了!只要你敢唱爱唱,你就是唱响亚运的推荐达人!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潮新闻承办的“最美的风景”全球唱亚运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面向全球征集优质创作者的传唱视频,为杭州亚运会发声助力。

截至目前,潮新闻已收到了来自四大洲的多名海外拍客、组织的传唱视频,他们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杭州亚运会主办城市推广曲《最美的风景》。

热情洋溢的非洲乐队、阳光开朗的泰国小哥Tah、唱功一流的黎巴嫩驻唱歌手Maria Kadri,青春洋溢的演绎让大家惊艳。还有更多来自土耳其、德国、墨西哥、越南、美国、俄罗斯、加纳、韩国的美妙歌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他们肤色不同,语言各异,但正如本届杭州亚运会的口号“心心相融,@未来”,只要心心相融,哪里都是舞台和运动场。

1677130156034_63f6f9ac6a6a3f0001617554.jpeg

远在泰国的Tah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感觉很自豪能参加亚运歌曲传唱活动,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Tah四年前曾来过杭州,这座美如一幅山水画的东方名城,用西湖的湖光山色与街边幽香的香樟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还表示,希望杭州亚运会能顺利举办,也希望中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热爱运动和音乐的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无论你身在何处,我们都期待听到你的声音!现在就告诉你参与方法!

活动征集的作品需以竖版视频呈现,时长在一分钟以内,分辨率720*1280以上,时间1分钟左右。投稿地址为:TideNews@8531.cn。

此外,活动还将联合为表现优异的国际友人和组织单位授予“亚运歌曲推荐达人”“亚运歌曲推荐优秀组织单位”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快来让全世界听到那份属于你的亚运期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租女友”广告语是违法的!江苏查处多件典型违法广告案件

“租房!租车!租女友!”看到这样的广告语,也许会觉得很有趣,其实,它已经违法了!今天,江苏工商部门再次曝光10件2017年以来查处的典型...[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04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蒋政:做国门线上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多亏了海关帮我们节约物流费用,提高通关时效。为企业纾难解困是蒋政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凌小凡口中的“大家伙”,是完成“抵港直装”模式...[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3-04

5288家单位提供岗位28万个,江苏开启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参会单位达195家,发布岗位需求1.2万个,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2月26日,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招聘专场人头攒动...[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02-28
关于2022山东省“绿色饭店”评选名单公示

关于2022山东省“绿色饭店”评选名单公示

[详细]
山东省饭店协会公众号 2023-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