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22-09-05 19:29:09

原标题:2022年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搭建网安人才成长、成功、成才大舞台,引领网安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9月3日至4日,2022年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决赛在南京举行。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承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竞赛受到了全省各地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初赛报名816人,经过选拔,共计150名选手入围本次竞赛的决赛阶段。

决赛现场共分为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竞赛组别,每组由50名选手展开角逐。决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环节考察的知识范围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测试知识、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等,考察选手对于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实操环节则通过模拟实际攻防环境,考察选手的动手操作能力。

决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比拼,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各组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在各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效果,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通道开启,基础版158元/年不变,再推升级版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均可投保。10月13日,由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指导的20...[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10-13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如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我们跟随着记者的视野,走进黄河入鲁第一县——...[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10-11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辉煌七十四载,山河锦绣灿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起点新闻客户端联合黄河Plus客户端、极光新闻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风芒客...[详细]
起点新闻 2023-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