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发声共登顶!闪电新闻携手顶端新闻期待与你共同登“顶”

来源:顶端新闻

作者:

2022-06-16 09:00:06

 align=

6月16日,“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顶端发声者大会启幕。

奥运冠军、文坛大家、经济学者、网络红人,共赴这场盛会,登“顶”发声。

这是一场怎样的盛会?谁将在此铿锵“发声”?顶端是个什么“端”?在这上面能做什么?

齐聚顶端

2022首届顶端发声者大会启幕

6月16日,顶端传媒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迎来一周岁“生日”,作为河南日报社融媒改革的“一号工程”,顶端新闻大动作“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顶端发声者大会拉开大幕,“众端之端”自此发声启程。

大会集中邀请一批头部创作者入驻顶端新闻,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社会各界展现顶端声音、聚合顶端资源、搭建顶端舞台、共向顶端未来。

同时,顶端新闻将把“6·16”设置为“顶端发声日”,往后,每年6月份,都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更加热烈地拥抱用户。

作为顶端新闻的年度“大事件”,今年的“6·16”,奥运冠军、文坛大家、大V博主等,将齐聚线上线下,一起为河南发声。

在顶端

各个领域的发声者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

谁是“发声者”?你我皆可,你我皆是。

自出生起,顶端新闻就是一款面向用户开放的平台型的互联网产品,它不仅仅聚合分发优质内容,更为所有的优质创作者提供发声的舞台。

在这里,胡锡进、刘震云、吴晓波、王立群、李佩甫、许宏、邵丽等名家顶端思想声高振远。

在这里,河南网上问政新平台——“我想@领导”,打造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新平台,让群众急难愁盼的声音、让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声音更好地被听见。

在这里,即将正式上线的顶端·汤圆社区,让各种圈层的发烧友的声音团团圆圆、黏黏甜甜。

在这里,时政、财经、女性、地市各个垂类频道,让用户及时掌握各种资讯,每个领域都能找到自己的每一面。

让发声者发声,让美好生活发生。

顶端新闻搭顶端舞台,邀顶端名家,唱顶端大戏,顶端新闻“开门办端”,邀请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官方社团、各级媒体开设顶端号,共建平台,共同为河南发声。

链接一切

让用户有更丰富的信息体验

“6·16顶端发声者大会”,顶端新闻会如何发声?

我们将链接技术,顶端新闻博采众长,学习商业网站成功的千人千面的算法逻辑及其创作者运营逻辑,并即将携手技术大厂,帮助用户破解“信息茧房”,推出主流媒体算法,为用户带来“在海量中选择优质,在优质中满足个性”的资讯体验。

我们将链接服务,不断对接河南省重要的民生办事功能和问政功能端口,力求使顶端新闻用户真正做到“一端在手,万事无忧”。

我们将链接未来,倾听每一个领域发展的脉搏,倾听每一个用户对美好的诉求。6月16日,闪电新闻携手全新起航的顶端,期待与你共同登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通道开启,基础版158元/年不变,再推升级版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均可投保。10月13日,由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指导的20...[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10-13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如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我们跟随着记者的视野,走进黄河入鲁第一县——...[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10-11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辉煌七十四载,山河锦绣灿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起点新闻客户端联合黄河Plus客户端、极光新闻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风芒客...[详细]
起点新闻 2023-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