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手生态开放大会:构建开放共生的“数字市井生态”,全面开放万亿级生意矿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22:2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12月27日,以“数字市井·开放共生”为主题的快手生态开放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面向所有经营者、服务商和创作者的年度行业盛会,本次大会聚焦内容与产业链接、私域价值挖掘、长效经营赋能等多个维度,探讨互联网生意下半场的经营模式。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王剑伟表示,先进的内容形态、森罗万象的创作者共同构建了快手“数字市井”这一新时代的清明上河图,快手数字市井通过连接消费者、内容、商品、服务、创作者、经营者与平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用户闭环需求,由此带来广域生机。

图: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王剑伟

同时,快手基于数字市井生态和开放共赢的商业理念,结合私域优势及信任经济,汇聚全平台能力发布“一站式开放平台”,旨在针对各行业痛点与经营者共探解决方案,成就每一次经营。

发布会现场,快手与美团宣布达成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快手开放平台,打通内容场景营销、在线交易及线下履约服务能力,共同为用户创造“一站式”完整消费链路。

图:快手与美团宣布达成互联互通战略合作

快手数字市井生态,蕴含广域生机

内容与产业的精确连接、烟火与人情的市井社区、用户为核心的开放战略,构成了快手广域空间的数字市井生态。王剑伟表示,历经10年高速发展,快手已从工具阶段、内容阶段走向生态阶段。低门槛、高互动、富媒体形式的短视频和直播,不断突破赛道天花板。多样化的内容需求与创作者生态的形成,成为当下快手数字市井生态的缩影。

当潜在的商业需求与市井内容交织在一起,无数商机在快手涌现,由此也构建起了快手独一无二的新市井商业生态。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快手商业化负责人马宏彬表示,磁力引擎新市井商业具备公域有广度、私域有粘性、商域有闭环三大优势,打通公私域赋能每一种经营,为品牌提供扩圈、经营、连接、洞察四大价值,打造开放、包容、可持续的商业正循环。

图: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快手商业化负责人马宏彬

可以预见的是,数字市井生态将助力经营者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大有可为。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称,快手新市井电商将以信任为核,分别以私域、好货、专业为养料,向品牌完全开放经营生态,向商家和达人完全开放供给侧,向服务商完全开放电商生态。


闪电新闻记者 李翔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奥运史上首个!2022冬奥会三个冬奥村实现5G全覆盖

12月21日,冬奥史上首例5G全覆盖且成熟应用的冬奥村完成信号测试。[详细]
北京时间 2021-12-22

2021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启帷

记录河北发展铿锵脚步,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今天,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21...[详细]
河北新闻网 2021-12-20

喜迎冬奥 有你有我—— 一起向未来

喜迎冬奥 有你有我—— 一起向未来.[详细]
齐鲁网 2021-12-20

第9届云台会主题日活动在昆明举行 共谋经贸合作共话融合发展

七彩之南,共话发展。12月16日,第9届云台会主题日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本届云台会以“云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
中国台湾网 2021-12-17

【走进冬奥村】速来围观冬残奥村里的首只狗狗居民!

12月11日至12日,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启动了 “全要素” 运行测试,并迎来了首只参加冬奥村测试的导盲犬。[详细]
北京时间 2021-12-16

【走进冬奥村】跟着周沫经理 周末寻宝延庆村广场区

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广场区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有咖啡厅、便利店、邮局、和特许经营商店等13个经营业态,还设置了中医展示区和传统...[详细]
北京时间 2021-12-14

关于冬奥村运动员餐厅神秘消失的调料 是时候给个说法了

在冬奥村(冬残奥村)开村期间,为保证奥运公平竞争精神,运动员餐厅的所有菜品禁放50多种调味品。[详细]
北京时间 2021-12-14

今晚10点半!冬奥纪念钞开始预约!最全攻略来了

12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定于2021年12月21日发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一套,包括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详细]
北京时间 2021-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