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餐饮潮流风向标,抖音心动餐厅2021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11:52:11

近日,抖音公布了【抖音心动餐厅2021】入围商家名单。该名单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20城千余家餐厅。截至目前,话题#抖音心动餐厅播放量已达749.3亿次。 据悉,【抖音心动餐厅2021】主打年轻人的潮流餐厅指南,挖掘年轻人社交场景下的餐饮消费新趋势,以亿万用户到店拍短视频,呈现让人看了就想吃的潮流餐饮指南。作为⾸个视频化餐饮榜单,抖音心动餐厅依托于优质种草内容,打造年轻人自己的美食榜,成为年轻人的潮流餐厅指南,同时将站内流量转化成本地餐饮行业的影响力。

image003

抖音搜索#抖音心动餐厅,点击2021入围榜单公布banner,即可查看本地入围餐厅。 在本地生活行业中,一批优秀的本地企业、达人创作者以及MCN服务机构,积极尝试,勇于突破,紧抓线上化机遇。 济南城市入围商家M-SKY摩登餐厅负责人魏经理表示,如今抖音营销对于餐饮行业来说不可或缺,自己从今年4月份开始运营抖音号,截止到现在大约和100多位抖音美食达人进行了合作。通过抖音的推广,不但给自己增加了流量曝光,而且吸引了济南同城乃至附近城市的潮人来店打卡,目前#抖音心动餐厅已有3万多人想要到店打卡。

image007

青岛城市入围商家蜀国烤鱼店的老板王亮说:“我们从2019年开始运营抖音账号,目前我们已经在抖音进行了三场直播,其中单场最高销售近6万元。入驻抖音后我们和30多位抖音美食达人进行了合作,目前蜀国烤鱼在本地热度已经超过了300万。”王总表示,作为餐饮企业,自从入驻抖音后,感觉到了流量的强大,通过流量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快速了解我们企业,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拓客方式。作为一家十三年的品牌老店,我们企业经营者就是要拥抱变化,在变化中寻找机遇,寻求突破,以便于更好的服务我们的顾客。

image009

10月16日-11月30日,入围商家将进入打榜冲刺阶段。届时将号召全民线下打卡入围餐厅实测评分,结合抖音站内达人评审团就餐厅环境、人气、口味、口碑、创意特色等维度实测投稿,综合抖音视频数据与线下实测打分数评选最终上榜餐厅,入榜餐厅将在发榜期进行榜单公示。 上榜餐厅可获得【抖音心动餐厅】抖音线上标识、线下门店专属牌匾,并可参加年度颁奖典礼!更有达人探店、流量扶持等机会!提升门店线上热度,吸引更多顾客到店!

image011

享百亿流量曝光,打造年轻人自己的美食榜;全媒体联动出圈传播,长效聚合品牌声量。

image015

 

image013

[责任编辑:杨凡、李翔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文化铸魂 让文明生根!农民日报头版关注聊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展

11月15日出版的《农民日报》在头版位置刊发文章《用文化铸魂 让文明生根》,关注聊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展。[详细]
农民日报 2021-11-15

《漠河舞厅》走红后,68万网友围观漠河直播

近日,抖音音乐人柳爽创作的歌曲《漠河舞厅》意外走红,无数人对这座位于中国最北端的小城漠河产生了兴趣。数据显示,10月24日以来,超过68...[详细]
齐鲁网 2021-11-13

学史力行汲取力量 科技赋能提质增效

历下区科技局在历下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具...[详细]
齐鲁网 2021-11-12

党建领航,三彩为民——德州公安车站街派出所践行“枫桥经验”纪实

近年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车站街派出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打造“百年车站街、三彩新枫桥”党建品牌,推行以“警格+网...[详细]
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