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持名嘴儿集体秀出“抖音范儿” 专业水准和有趣灵魂可以兼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6:47:04

近日,由朱广权和李佳琦组成的男子组合“小朱佩琦”为湖北带货四千万,让网友大呼“次元壁破裂”,进一步掀开了主持人神秘的面纱,原来这些在电视节目里看起来正八经儿的主持人竟有“第二副面孔”。伴随抖音直播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里表达自我、分享生活。主持人们也不甘落后,以“另类出镜”的方式在抖音秀出不一样的自己。当我们熟悉的主持人越来越多的走进直播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主持名嘴儿齐上阵 “Dou才Dou艺”不停歇

这个四月,抖音直播联合全国多家优质媒体及上百位知名主持人,在4月16日- 4月20日期间推出“Dou才Dou艺主持人”直播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直播界的满汉全席,分享主持人台前幕后的日常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才艺展示。一个个常驻电视荧屏的熟悉身影将不为观众所知的一面带进了直播间。撰写过《妈妈知道怎么办》的知名主持人王小骞将分享自己的带娃经验,解救特殊时期被孩子们的网课逼疯的家长;获得中国主持人“金话筒奖”的优秀主持人张丹丹除了正襟危坐的访谈节目,也想和观众们念念自己的“育儿经”;主持名嘴儿百克力与张杨果而则以“夫妻档”的形式连麦互动,讲述“有一些故事只有我们知道”,隔空“撒狗粮”是什么程度的甜蜜暴击。

曾经的“孩子王”——在《爸爸去哪儿》中被亲切的称作“村长”的李锐,将云旅游进行到底,“扫荡”百家商场的惊喜礼物。听说还会和“神秘小村民”连麦,昔日陪伴我们的萌娃初长成,如今的模样引人好奇。在《王牌对王牌》中和嘉宾打成一片的主持人沈涛,这次则变身美食达人,自带“家庭煮夫”才艺展示,还扬言要爆料嘉宾之间的八卦话题?一代童年女神方琼不做“家政女皇”,而是把压箱底的身材管理秘籍翻了出来;同时担任主持人和唱作人的女神李莎旻子,又会在直播间为我们带来什么神秘技能?各具魅力的主持人共同“抖出主持范儿”,在抖音直播间和网友隔空互动,让大家更直接的领略到专业主持人的别样魅力,把生活秀带进了直播间。

图片1

广播电视的直播间 秀出新鲜“抖音范儿”

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变化”不再新奇,当大屏小屏的界限渐渐模糊,媒体融合的趋势成为必然,抖音直播为主持人的多元展示提供了新阵地。广电机构纷纷动员自家“宝藏”主持人来到抖音直播间,积极“解放天性”。更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主持人也按耐不住自己有趣的灵魂,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远不止“主持”这一项才艺。

闪电新闻推出了Lightning TV“Dou才Dou艺”主持人矩阵直播计划,鼓励山东台的优秀主持人参与直播,瑜伽发烧友、朗诵新青年...各种风格玩转不停。安徽卫视在抖音的主持人事业部账号更新不断,收获25万粉丝关注,三位美女主持组成的安徽卫视“SHE”发出的一条短视频竟收获36万点赞,这次更是直接动员了30多位主持人参与“Dou才Dou艺”主持人直播活动。东方卫视、成都电视台、江苏交通广播...也纷纷动员旗下主持人到抖音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主持人海报最终

平台机构齐发力 展现主持人的360°魅力

抖音直播在内容深耕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于细分领域的拓展,以“Dou才Dou艺主持人”作为起点推出专门针对主持人的直播活动,行业吸引力不断提升。专业的素养让主持人天然具备成为抖音达人的良好条件,主持人在抖音的直播可谓强强联合。MCN敏锐的捕捉到这一组合的威力,也乐于向主持人抛出橄榄枝,“主持人签约MCN相对于普通红人更具优势,要做的就是转换一套语言体系和风格,换一种表达方式”有MCN创始人表示。以张丹丹举例,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她以“张丹丹的育儿经”签约湖南娱乐MCN,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分享母婴知识、绘本教育等内容,抖音粉丝已经突破200万,成为众多主持人拥抱短视频的生动图鉴。

当主持人走出演播室,走入直播间,七十二般变化里哪一“变”最让你期待?4月16日到4月20日的 “Dou才Dou艺主持人”作为抖音在主持人相关内容布局中的开门一炮,即将引“燃”一场直播大秀。这一次的美好分享会有哪些亮眼表现,电视荧屏里熟悉的主持人又将如何通过直播秀出自我,上抖音搜索上抖音搜索:Dou才Dou艺主持人 ,锁定主持人们的抖音直播间,和他们一起相约春季,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单晓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播分分钟带货十几万 政策、平台双支持,“直播经济”将更红

在全国经济复苏的过程中,以直播、电商为首的数字技术,发挥了巨大作用。线下商场“云导购”,直播带货收获相当于半年的客流量;重庆火锅外...[详细]
抖音 2020-04-13

演员直播唱戏,中国评剧院在抖音搭起“云”剧场

“好”,“再来两段”……在剧院,逢台上演员唱高腔、长腔,或演绎经典唱段、高难度动作,这些喝彩声常常此起彼伏,观众区掌声雷动,如今,...[详细]
中华网 2020-04-10

【百县榜】“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首发!

近日,在大众对夏季的期待与盼望中,“2020中国夏季休闲百佳县市”火热出炉。榜单前十名分别为: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贵州省毕节市...[详细]
中国小康网 2020-04-02

【百县榜】“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一地健康产业的发展态势是衡量地域健康的重要指标。健康产业是一种辐射面广、吸纳就业人数多、拉动消费作用大的复合型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增...[详细]
中国小康网 2020-04-02

抗击新冠疫情 全球命运与共 中国日报社携手清华大学举办线上“新时代大讲堂”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国际合作,凝聚战胜疫情强大合力,3月31日晚,中国日报社与清...[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20-04-01

名牌导游带您游河北 | 阳光+海滩!一起云游咱河北的“马尔代夫”

名牌导游带您游河北,阳光+海滩!一起云游咱河北的“马尔代夫”。[详细]
河北新闻网 2020-03-30

助力全球抗疫 中国日报推出“中国方案”主题页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采取全面、彻底、严格的防控措施,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同时,国际防疫形势日趋严峻,世界卫生组织已将疫情定性为...[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20-03-19

半小时认购额超两亿元,保利牵手抖音的直播凭啥逆势而上

在多数人足不出户的特殊时期,线下实体商业正在经受考验,一些房企纷纷转战线上“云卖房”。而日前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和保利(青岛)有限公...[详细]
澎湃 2020-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