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竞开颜”!第五届齐鲁电商节盛大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0 14:21:01

2020年1月10日上午,第五届“齐鲁电商节荣耀盛典”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来自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农业厅及各市(县)商务、农业主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品牌企业代表、电子商务供应商、渠道商、服务机构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盛典活动。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副处长 王慎君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王慎君表示,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的持续高速发展,衍生出更多新形态、新模式、新平台,成为加速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

本届齐鲁电商节以“竞开颜”为主题,突出新形态、个性化、专业化特点,探讨新时代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问题,同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重点展现省内优秀品牌企业与内容电商服务机构。

京东”超级省”启动

京东”超级省” 山东站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京东生鲜特产馆负责人李学伟进行了以“新增长·聚上行”为主题的分享,通过分享京东视角的行业前瞻和运营规划,为京东”超级省”项目启动与签约仪式拉开帷幕。山东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王慎君,山东省总商会副会长、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京东生鲜特产馆负责人李学伟,山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蕊,栖霞市资源自然规划局局长林东昱,荣成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常志军,栖霞亭口镇党委书记史大磊启动”超级省”项目。随后,星优选有限公司负责人霍大伟、京东生鲜招商负责人祝为、山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孔令涛、栖霞市隆鑫果品冷藏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礼、威海奇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宏亮共同签约,致力于建立农产品上行生态圈,通过“科技兴农、产地直采、全渠道销售+产地IP打造”四大策略、打造首个“科技+产地IP+全渠道”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在新旧动能转换攻坚战中把我省打造成农产品上行的超级大省。

星宏传媒策划总监 陈予逍

人民网外文信息中心商务总监曹锡凤

北京发行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湛军

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局长 曲波

会上,星宏传媒策划总监陈予逍,人民网外文信息中心商务总监曹锡凤,北京发行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湛军,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局长曲波,通过主题演讨、专家分享等环节从各个角度阐述了新型电商的创新思维与发展方向,深度解析了大数据环境下智慧分发的内容商业模型。

星宏与人民网签署“关于第二届‘海帆奖’活动的合作备忘录”

会上,星宏与人民网签署“关于第二届‘海帆奖’活动的合作备忘录”,同时与优质品牌商、威海综合保税区等进行了战略签约,预示着跨境电商和优质品牌在新零售背景下步入正轨。

“电商新锐企业”颁奖

盛典上还评出了“十年醇电商老字号企业”“电商新锐企业”“年度人气直播网店”以及“年度超能新媒体直播基地”等八个奖项。

齐鲁电商节荣耀盛典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历届盛典都以超高的嘉宾规格和会议规模、广泛的媒体关注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与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杨凡、单晓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首家省会城市政府英文网站集群 贵阳市政府英文网站集群今起正式上线运行

2019年12月30日,在市委十届八次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全国首家省会城市政府英文网站集群——贵阳市政府英文网站集群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贵阳...[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9-12-30

调查| 60元车票变62元 官网上购买汽车票竟被“悄悄”收取服务费?

票价明明是60元,付款却要62元,莫名多出了2元手续费。2018年以来,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多次接到网友对“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下称...[详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12-30

光明日报:大型革命历史题材歌剧创演的新思考 ——民族歌剧《沂蒙山》观后

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首演至今,已在全国多地进行了七十余场巡演,获得广泛关注,并引发各界热议。12月29日,光明日报再刊文:《大型革命...[详细]
光明日报 2019-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