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发行临淄区:开展学雷锋敬老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2 18:59:05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这暖意融融的三月,农发行临淄区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颐康养生院,开展“春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由临淄区支行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创新形式,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每位老人分发了水果,把爱心传递到老人手中;随行人员为养生院送来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支持膳食工作;志愿者俯下身亲近老人,听他们诉说生活苦乐,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并送上祝福和嘱托。老人们笑靥如花,现场情意融融。

此次活动得到了颐康养生院的大力支持,院长薛乐栋为我行送来了感谢书。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把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以雷锋为榜样,热心公益,服务他人。为营造温馨、文明、和谐、进步的美好家园尽一份微薄之力。(厉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罗城:特色产业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增收(图)

5月22日,在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平洛村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群众在给红心猕猴桃套袋。[详细]
广西新闻网 2019-05-22

你是第几位火炬手? 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已超7万人

目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正在进行,著名科学家施一公、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担任...[详细]
华声在线 2019-05-22

长沙打造“种业硅谷” 政策扶持外加三年投入1.5亿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记者龙腾)今日,记者从“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发展规划及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沙出台21条支持政策,计划三年内...[详细]
华声在线 2019-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