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庆有了医疗器械全链服务平台 医疗产品流通将更快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8-09-14 15:36:09

华龙网9月14日15时24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唐李琳)今(14)日,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下简称“中关村重庆中心”)与重庆叁陆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造重庆市医疗器械全链服务平台,实现行业新突破,加快推动先进优质的医疗产品流入市场。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内容覆盖了医疗器械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医疗器械行业全链条,中关村重庆中心与叁陆零合作打造的重庆市医疗器械全链服务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供给的质量和效率,打破医疗器械各环节之间的壁垒,提高医疗器械产品的流通效率,让更多优质的医疗器械产品普惠大众。

双方此次合作不仅能提升医疗创新水平,扩大医疗创新渠道,而且可以让更多生产企业依靠平台强大的销售网络,扩大优质产品的推广渠道,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同时,双方此次战略合作也将为重庆市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注册申报以及生产销售等环节带来创新性发展,为重庆打造一个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医疗器械全链条服务平台,助推重庆市医疗器械及相关产业飞速发展,促进国产医疗器械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

“两大医疗领域平台的强强联合,将开创医疗器械产业链联合发展的新模式。”中关村重庆中心副主任李建伟表示,战略双方将基于“下游助推上游”的发展战略,通过叁陆零医疗器械服务平台创新发展模式与中关村重庆中心产业转化模式的有机结合,在医疗器械技术研发、交流、引进、交易、转化五大板块展开合作。

记者了解到,为了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中关村重庆中心引入各大银行、全融服务、融资租赁公司,组建金融超市,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快捷的金融服务。

中关村重庆中心成立1年多来,在人才储备、服务平台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多突破。目前,已经吸引了40家知名企业入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驾驶员注意!江北区这些路段重点整治非法占用公交优先道

今(14)日,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即日起,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开展的占用公交优先道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再添两处新路段。...[详细]
华龙网 2018-09-14

视频|男子为避抓捕被困七楼落水管 消防出动把他救了下来

昨(13)日19时左右,重庆市永川区居家花园小区内一名男子疑似在家中吸毒,遇到民警突然敲门。这名男子为逃避被抓,居然翻越窗台逃跑,结果...[详细]
华龙网 2018-09-14

感谢你,志愿者!重庆举行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活动

今(14)日,重庆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计委等单位,以“不忘初心 让爱回家”为主题,举行纪念活动。[详细]
华龙网 2018-09-14

王鸥把阔腿裤穿成半身裙 不细看还真没察觉

王鸥身上穿着这一件大领口的碎花裙,行走在街头中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有点显老,气不过作为模特出道的她真是什么造型都能够驾驭的十分到位,只...[详细]
东方网 2018-09-14

走T台的江疏影时髦到飞起!气场完全不输超模

走T台的江疏影时髦到飞起!江疏影即使把脸挡的严严实实的,但看到她的眼睛一下就认出来了。[详细]
网络综合 2018-09-14

杨幂上半身帅气下半身淑女 穿搭引关注

杨幂穿搭又出新招,上半身帅气,下半身淑女,撩的人都不敢眨眼![详细]
网络综合 2018-09-14

吴昕二度亮相秀场 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吴昕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了!二度亮相秀场,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希望小姐姐能够在时尚圈一往向前,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造型吧。[详细]
东方网 2018-09-14

百变的古力娜扎:少女的活泼,成熟的性感,古典气质

古力娜扎:少女的活泼,成熟的性感,古典气质,青春十足的女孩![详细]
网络综合 2018-09-14

曾一萱初秋复古写真 优雅诠释古典韵味

凭借《如懿传》阿箬一角获得关注的小花曾一萱,近日发布了一组复古写真。[详细]
东方网 2018-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