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银盛泰任军:从潜心修炼到目标百亿 民营房企银盛泰领先青岛楼市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2017-12-16 21:29:12

这一年,对于青岛银盛泰集团来说,注定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在楼市整体疲软乏力的大背景下,作为一家青岛本土民营房企,银盛泰在已经过去的7个月中,在青岛楼市成交排行榜上一路领先、傲视群雄,令整个行业为之侧目。集团董事长任军日前接受半岛网房产频道专访时更表示,银盛泰未来三年计划成为青岛首家销售额过百亿的民营企业。而这看似“海口”的企业发展目标背后,是银盛泰成立16年来的潜心修炼与不懈努力。

谈业绩:

本土民营房企拿下青岛楼市成交“双冠王”

销售业绩是所有行业的管理核心,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尤其如此。2014年已经过去大半,查看成交统计数据,是青岛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每天必做的事情,他清楚的记得每一天的具体销售数字。“去化量对于房地产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销售数据是开发企业输赢的决定性标准。”

继拿下2014年上半年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冠王”后,截至2014年8月6日,银盛泰集团继续占据着青岛楼市霸主地位,在全市开发企业成交排行榜中,以销售面积246528.58㎡、成交套数2922套的亮眼成绩,名列两个榜单之首。其中,成交套数较第二名的领先优势,已经由6月底统计的346套,扩大到900余套。

“我们预计全年的销售套数将超过5000套,较去年增长约30%。”任军坦言,今年的增幅其实还可以更高,但由于几个新项目难以在下半年实现入市,所以多少有些影响。

谈秘诀:

适度房企利润助力企业成长

在楼市整体不振的2014年,银盛泰作为一家本地民营房企,能够力挫对手、坐上青岛楼市的头把交椅,任军认为,这一切首先得益于企业近年来坚持的大盘、快周转的发展战略。“我们保持了随行就市的高度敏锐和快速反应,这对于我们这种底子薄的本地房企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快速获得不断发展的资金。”

据了解,目前银盛泰•星河城、银盛泰•星海城、银盛泰•书香泮城,以及银盛泰•德郡等四个在售住宅项目组成的产品序列线,主要面向刚需、刚改类人群,银盛泰“精品刚需”的高性价比建设理念,加之辅城区的良好地理位置,对于刚需客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谈转折:

万科是银盛泰发展的良师益友

青岛银盛泰集团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而作为一家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地方房企,银盛泰真正让越来越多的业者和购房者关注,还要从2006年与万科集团的战略合作说起。

随后,城阳万科•魅力之城与万科•城市花园两个项目,开启了银盛泰与万科合作的双赢局面。合作至今,银盛泰集团与青岛万科合作开发的项目达到了8个,总开发面积超过500万㎡。“万科给了我们一个成熟上市企业的职业化与战略推广思路,无论是在管理模式、营销举措、工程设计理念上,还是在企业的定位发展、战略部署、资源整合方面我们都受益良多。”

任军认为,与万科的合作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是以‘门外汉’的身份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比较幸运的是赶上了好的行业发展时代,从98年到2005年顺利完成了企业的原始资本积累后,当时我就感到,企业下一步如何走亟待找一个内行人来为我们把把脉。”银盛泰与万科的战略合作,给了万科进军青岛、立足青岛的必要支持,而万科也给了银盛泰大型品牌在企业运营和管理方面的学习机会。

“我们跟万科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半年最迟明年就会有新的合作项目落地。”任军告诉记者,万科是银盛泰不断发展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谈开发:

深耕城阳西海岸下半年进军青岛主城区

银盛泰集团从成立之初就扎根城阳,经过十余年的稳扎稳打,加之青岛楼市西扩格局日益显现,2012年银盛泰进军西海岸,并迅速占领市场。随着8月起青岛正式调整限购,城阳区、黄岛区完全解限,无疑为楼市再添利好。

据锐理数据统计,7月份西海岸黄岛新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市场上,银盛泰一家就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

“随着国家级西海岸新区的获批,这里未来的机会也会更多。”任军表示,随着产业规划带来的人口导入利好,他十分看好西海岸未来的刚需住宅市场,企业也会进一步加大开发投入。

与此同时,在青岛的北部和西部市场占据绝对优势、潜心修炼苦练内功十余年的银盛泰集团,计划正式进军青岛主城区,“我们在李沧区、崂山区、市北区会相继有5、6个项目开发,预计下半年会陆续落地开工。”任军透露,位于崂山区翠岭路的项目预计8月开工,将打造以80后、90后置业者为目标群体loft公寓,“我们对这个项目非常重视,进行了大量的论证,项目建设中将运用大量新科技、新材料以及新概念。”

谈未来:

三年销售过百亿做青岛民营房企第一家

截止到2014年,银盛泰集团开发业态涉及住宅、商业、别墅等多个领域,累计开发面积300多万平方,累计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自2006年起,银盛泰集团连续八年被评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在青岛本土民营地产企业中占据首席。

谈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任军信心满满。他认为,房地产企业面临三大考验:一是获取项目的能力;二是融资能力;三是团队建设。要发展,必须花大力气揽才。为此,2014年春季,银盛泰通过“银鹰计划”从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引入23人,充实企业管理和人才储备资源。

2013年银盛泰调整战略,提出2017年拥抱百亿实现香港上市的战略目标。“根据企业的战略目标,我们进行了任务分解,下半年进入济南楼市,形成济青联动的山东省内辐射开发模式,然后再向省外周边地区扩张。”任军表示,未来三年实现过百亿的销售目标对一家民营企业来说并非易事,但银盛泰希望敢为人先,“房地产业追根溯源应该属于制造业的范畴,未来银盛泰会继续坚持对于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努力,通过完成‘专业化’、‘精细化’的市场转型,靠优化产品来赢得客户和市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广电独家解读闪电新闻两会作品:将政府报告视频化,引起两会代表集体转发

广电独家解读闪电新闻两会作品:将政府报告视频化,引起两会代表集体转发

1月27日,依托“广电行业第一刊”《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的“广电独家”发文,深度解读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在此次山东省两会报道中的创意...[详细]
齐鲁网 2018-01-29
广电视界点赞山东广电两会报道:技术创新与内容“走心”并举

广电视界点赞山东广电两会报道:技术创新与内容“走心”并举

1月28日,以独特视角报道广电业发展的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微信公众号广电视界发文点赞山东广播电视台两会报道,称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详细]
齐鲁网 2018-01-29

去年重庆储蓄国债销售首次突破50亿大关 三成卖到农村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获悉,2017年,我市国债发行额创下历史新高,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成为重庆市首家获得国债承销资格的地方法人...[详细]
华龙网 2018-01-29

委员建言进一步完善金融业发展体系 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

今(28)日,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16位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详细]
华龙网 2018-01-28

委员建言扎实推进健康扶贫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今(28)日,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举行。16位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详细]
华龙网 2018-01-28

企业家庭献爱心 36场巡演点亮关爱残疾人之光

今(28)日,2018年“筑梦善行 一路芬芳”公益活动在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残疾人体育馆举行。[详细]
华龙网 2018-01-28

关爱自闭症儿童 这场艺术品公益拍卖会拍出20万

今(28)日下午,“翰墨辉映 彩虹之夜”慈善公益拍卖会在淳辉阁举行。本次拍卖会共拍成20余件艺术作品,成交金额达20万元左右。[详细]
华龙网 2018-01-28

许达哲参加湘潭代表团审议:办好湘潭大学 推进军民融合

许达哲参加湘潭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办好湘潭大学推进军民融合建设好发展好主席家乡1月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湘潭代表团,与代...[详细]
华声在线 2018-01-28

快递师傅:把每一个包裹送到主人手里是最开心的事

【破冰战雪·记者在现晨之四快递师傅:把每一个包裹送到主人手里是最开心的事清晨的包裹分拣工作进行中马广涛开始一天的包裹派送工作包裹被...[详细]
华声在线 2018-01-28

重庆市五届人大设立专委会7个 各专委会组成人员11至15人

今(28)日,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详细]
华龙网 2018-01-28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主任会议 杜家毫主持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主任会议杜家毫主持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30日举行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刘文...[详细]
华声在线 2018-01-28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家毫主持。会...[详细]
华声在线 2018-01-28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家毫主持会议。会议...[详细]
华声在线 2018-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