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连线|俄罗斯姑娘安娜眼中的“中国发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3-03-22 15:29:03

俄罗斯姑娘安娜几年前在俄罗斯接触了“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的五金产品,觉得中国制造质量很高,就想找机会到永康看看。如今,她如愿成为永康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供职的企业有不少客户来自俄罗斯,她经常通过直播向大家展示公司的产品和经过数字化改造的工厂。

除了企业,安娜还通过旅行感受到了中国更多的发展和变化。她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孩子也出生在浙江永康。现在,她成了一名分享者,把自己和中国的故事通过互联网,分享给更多的外国朋友。

记者:王怿文、李涛

素材来源:永康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