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我在中国|德国外企高管点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22-12-23 13:50:12

托马斯是一家德企派驻大连的销售副总裁,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用于汽车行业的装配系统。

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让他对电动汽车充满信心,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他也拥有自己的第一辆新能源汽车。在体验之后,托马斯对新能源汽车赞不绝口,这辆车不仅满足了他的日常出行需求,而且能够让他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这个行业。

在大连生活了近四年,托马斯和妻子经常到金石滩休闲放松,他们觉得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地理位置是他们户外活动的绝佳场所。

点开视频,看德企高管怎样评价大连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新时代•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