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媒:美国暴力活动横行 9个国家发布旅行警告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2-11-28 13:14:11

海外网11月28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道称,由于美国暴力活动横行,已有9个国家对美发布不同程度的旅行警告。

CNN调研的国家包括美国盟友及邻国。澳大利亚警告即将赴美国的本国公民,美国的暴力犯罪比澳大利亚更为普遍,所有地区都可能发生枪支犯罪,并建议在美国的澳公民积极参与应对枪支暴力的演习。加拿大则建议其公民在赴美时采取“正常的安全预防措施”,并提醒公民注意在美频发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英国政府提醒赴美游客,包括枪支犯罪在内的暴力犯罪事件很少涉及游客,但在陌生地区旅行时要小心,特别是晚上,避免在人烟稀少的地区独行。德国外交部表示,在美国因枪击造成的谋杀事件时而发生,在新冠疫情期间,购买武器、弹药的人数大幅增加,赴美公民应注意因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而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此外,墨西哥、法国、以色列、新西兰和日本也发布了不同程度的旅行警告。CNN表示,美国的枪支死亡率正在上升。根据美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发布的数据,截至11月25日,美国全年已发生610起大规模枪击案。枪支暴力经常登上世界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已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