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国枪支暴力给拉美裔社区带来毁灭性影响 美智库批当地官员不作为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2-11-04 10:46:11

海外网11月3日电 美国智库“美国进步中心”11月1日刊发题为《枪支暴力给拉美裔社区带来毁灭性影响》的文章,称美国各地正受到枪支暴力大幅上升的影响,拉美裔社区受到的影响是毁灭性的。尽管拉美裔社区民众表示,他们非常担心人身安全,呼吁采取措施,但当地官员仍无所作为。

文章表示,拉美裔社区受枪支暴力影响越来越大。最新的数据表明,从2014年到2020年,死于枪支暴力的拉美裔人数增加了66%,约为全美枪支死亡率的2倍。2020年,枪支暴力导致5003名拉美裔死亡,平均每天有13人死亡,创历史新高。拉美裔青年受枪击案的影响尤其严重,24岁以下拉美裔青年死于枪击案的可能性约为白人青年的3倍。

文章认为,枪支暴力已成为拉美裔选民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大约73%的拉美裔集中生活在9个州,而这些州都是枪支管控法律薄弱的州。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高达71%的拉美裔选民表示,担忧在公共场所的人身安全,53%的拉美裔选民对所在社区的枪支暴力感到非常担忧。

尽管拉美裔社区绝大多数选民支持更严格的枪支法律,也愿意支持推动加强枪支安全的官员,但这些社区的民选官员仍无所作为,甚至继续推动危险的枪支法。(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