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地震致多地停电 日本大量新冠疫苗因保存不当报废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2-03-31 11:51:03

原标题:地震致多地停电 日本大量新冠疫苗因保存不当报废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8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及《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由于16日在福岛附近海域发生的强震导致大面积停电,日本多地出现新冠疫苗因保存不当而报废的事件。

受停电影响,日本东京都约2.3万剂新冠疫苗因难以保存而无法使用。在受灾严重的福岛县,由于停电导致冰箱温度上升,至少有700剂新冠疫苗报废。(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武云泉、怀初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际最新研究:欧洲漂浮的微塑料或积聚在北冰洋

欧洲漂浮微塑料在地中海北极地区的主要漂流路径(图源 论文作者)。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施普林格·自然旗下开放获取学术期刊《科学报告》最...[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31

RCEP对马来西亚正式生效 西部陆海新通道迎来发展新机遇

中新网南宁3月18日电3月18日,广西一家公司办理的钛白粉出口业务完成海关申报手续后,在钦州港口岸装船发往马来西亚。当天起,《区域全面经...[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