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1-10-20 07:45:10

原标题:美国国土安全部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9日电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埃斯皮诺萨19日说,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埃斯皮诺萨在一份声明中说,马约卡斯当天上午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马约卡斯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目前仅有轻微症状,将按照美国疾控中心指南和医生建议进行隔离和居家工作。

马约卡斯现年61岁,是古巴裔美国人,于今年2月就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长,是美国首位移民出身的国土安全部长。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贫富差距拉大!最富10%美国人掌控89%美股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一项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最富有的10%的人群,现在持有89%的美国股票,创下纪录。美联储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详细]
新华网 2021-10-20

报告指国际青年对中国普遍抱有好感 高度认可中国抗疫成效

中新社上海10月19日电19日在第九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共同未来与青年作为”平行分论坛上发布的《国际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报告显示,国际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19

中国驻巴西大使:面对疫情挑战,“一带一路”合作展现出强大韧性和充沛活力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8日电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当地时间18日表示,面对疫情挑战,“一带一路”合作展现出强大韧性和充沛活力,为参与各国抗疫...[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