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国将提供3000万英镑协助阿富汗邻国收容阿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9-03 10:17:09

原标题:英国将提供3000万英镑协助阿富汗邻国收容阿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宣布提供3000万英镑,以协助阿富汗周边邻国收容阿富汗难民。

当地时间8月16日,等待撤离的人群聚集在阿富汗机场。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3日表示,将立即向联合国难民署以及其他人道救援组织释放1000万英镑,以资助它们在阿富汗邻国边境设立避难所和卫生设施。

其余拨款将提供给大量难民涌入的国家,协助它们应对关键服务与用品方面的需求。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表示,为阿富汗难民提供帮助是至关重要的,他说:“我们必须帮助那些逃离阿富汗的人,决不能让阿富汗危机破坏该地区的稳定。”

联合国难民署说,到今年年底为止,多达50万阿富汗人可能会逃离家园。大量阿富汗人相信会前往巴基斯坦,阿富汗的另一个邻国塔吉克斯坦已承诺收容10万名阿富汗难民。

英国此前表示将接收约两万名阿富汗难民,预计第一年将有5000名阿富汗人抵达英国。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加深偏见 美国华裔学生担心返校遭霸凌

中新网9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冠疫情暴发一年多以来,对亚裔造成健康和种族歧视的双重威胁,让即将返校上课的华裔学生担心会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9-03

美媒:飓风“艾达”袭击美东北部 死亡人数超40人

参考消息网9月3日报道。据美联社纽约9月2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称,飓风“艾达”的余威在新泽西州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至少23人...[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21-09-03

德国连续两日新增确诊1.3万 专家呼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德国连续两日新增确诊1.3万专家呼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德国权威病毒学家德罗斯滕当天表示,该国现有的约61%的完全接种率不足以确保平稳度过...[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9-03

5小时内,纽约市遭灌入相当于50000个奥运泳池的水量

中新网9月3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东北部大片地区遭遇暴雨和局部洪水袭击,已降级为后热带气旋的“艾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40...[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9-03

1小时回家路花14小时!纽约乘客因暴雨被困列车上过夜

中新网9月3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上7点43分,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的学生阿克巴里从纽约市宾州车站登上了新泽西捷运,目的地是...[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9-03

飓风“艾达”袭击美国东北部,洪灾已致至少43死

据美国《纽约时报》2日报道,飓风艾达带来的历史性暴雨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康涅狄格州造成至少43人死亡...[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9-03

埃及、约旦和巴勒斯坦三国峰会商讨巴以问题

新华社开罗9月2日电(记者吴丹妮马哈茂德·富利)埃及、约旦和巴勒斯坦三国领导人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议,商讨恢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和...[详细]
新华网 2021-09-03

木兰、龙脑香科树…全球三成树种面临灭绝危险

研究警告 全球三成树种面临灭绝危险。据路透社伦敦9月1日报道,根据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本周三发布的一份里程碑式的报告,世界上近三分之一...[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21-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