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叙利亚外交部:美国借所谓新冠病毒溯源调查行施压、讹诈政策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8-31 17:19:08

当地时间8月30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美国借所谓新冠病毒溯源情报调查实行施压、讹诈政策,叙方对中国面对这一行径的正义、公正立场表示支持。

声明表示,美国总统对所谓溯源调查报告的相关表态也表明,美方付出了狂热努力以将这一科学性质议题政治化,其目的是“攻击、讹诈中国”并“实施美方政治议程”。声明指出,美方政治议程违背国际法原则,制造紧张氛围,也无益于各国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声明表示,叙利亚支持中国外交部的相关表态,中方立场有助于达成可信的科学结果,有助于形成更为广泛的理解,以帮助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各国吸取过往经验教训,确保能为消除疫情威胁采取最佳做法。

声明还表示,叙利亚感谢中国在世卫组织框架内及人道主义领域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引领性作用,感谢中方为叙抗击新冠疫情提供的持续支持。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