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加坡学者:美国方面要把世卫新冠病毒溯源工作引到错误的方向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1-08-03 14:11:08

新华社新加坡8月2日电 新加坡媒体人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南洋时评”日前发文指出,美国方面应该很清楚武汉P4实验室和新冠病毒无关,但仍要求重启针对那里的调查,有很大的虚张声势成分,而且还有可能是“浑水自保”,要把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工作引到错误的方向。

这篇署名社会学学者张汉音、题目为《美国会接受科学溯源、国际调查吗?》的文章说,美国政府很可能不会接受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到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因为美方不能接受新冠病毒可能源自美国实验室的调查结果。

文章说,如果美国心里没鬼,就不应该拒绝科学溯源和国际调查。如果美国政府不允许国际专家到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美国实验室,尤其是德特里克堡的实验室,有问题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式病毒溯源:罔顾事实的政治操弄

[详细]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21-08-02

环球深观察丨溯源美国:携病毒祸害全球 美军在武汉军运会期间究竟做了什么?

在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加速传播的背景下,美国多项涉疫指标均大幅反弹,被认为即将迎来新一波疫情高峰。就在美国不遗余力叫嚣病毒溯源以掩...[详细]
中青看点客户端-热点 2021-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