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俄罗斯发现坠毁安-26飞机黑匣子 未遭严重损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7-09 18:10:07

原标题:俄罗斯发现坠毁安-26飞机黑匣子 未遭严重损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俄罗斯紧急部门代表表示,救援人员在堪察加发现了失事安-26飞机的两个黑匣子。

另据塔斯社(TASS)报道,初步检查显示,黑匣子没有遭到严重损坏。

当地时间7月6日,一架载有20余人的俄罗斯安-26客机在俄东部堪察加边疆区帕拉纳村附近失联。据报道,飞机撞上了一座山坡,导致其坠毁。初步消息显示,俄罗斯安-26客机机上全部人员无一生还。图为飞机坠毁地点。

据此前报道,7月6日,一架从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飞往帕拉纳镇的安-26飞机,在距离帕拉纳镇9公里处失踪。机上共有28人,包括22名乘客(含1名儿童)和6名机组人员。初步消息称,他们已经全部遇难。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潜水员正在勘察海床,在飞机坠毁地点寻找遇难者遗骸。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葡期待以海南自贸港为平台深化务实合作

新华社里斯本7月9日电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8日出席中葡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投资机遇线上推介会时表示,希望中葡两国企业以海南自贸港为...[详细]
新华网 2021-07-09

孟加拉国工厂火灾死亡人数升至51人

新华社达卡7月9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地方官员9日说,首都达卡附近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发生火灾的饮料生产...[详细]
新华网 2021-07-09

中巴建交70周年研讨会在伊斯兰堡闭幕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8日电中国与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研讨会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闭幕。巴国民议会副议长卡西姆·苏里在致辞中称赞中国取...[详细]
新华网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