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加拉国工厂火灾死亡人数升至51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09 18:28:07

原标题:孟加拉国工厂火灾死亡人数升至51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达卡7月9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地方官员9日说,首都达卡附近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

发生火灾的饮料生产厂在达卡以南约20公里处,位于纳拉扬甘杰地区,是一栋6层建筑。纳拉扬甘杰地区行政长官比拉说,截至当地时间9日15时(北京时间17时),火灾已导致至少51人死亡,还有约20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纳拉扬甘杰地区消防和民防局副局长阿列芬说,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判断,建筑物一层的焊接工作引发火灾,大火迅速蔓延到其他楼层。目前,消防人员仍在现场施救。

孟加拉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2019年2月,达卡老城区一处仓库内的燃气罐爆炸,引燃了储存的化学品,大火迅速蔓延至周边房屋,造成至少8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葡期待以海南自贸港为平台深化务实合作

新华社里斯本7月9日电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8日出席中葡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投资机遇线上推介会时表示,希望中葡两国企业以海南自贸港为...[详细]
新华网 2021-07-09

中巴建交70周年研讨会在伊斯兰堡闭幕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8日电中国与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研讨会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闭幕。巴国民议会副议长卡西姆·苏里在致辞中称赞中国取...[详细]
新华网 2021-07-08

奥运会东京地区赛场将无观众

新华社东京7月8日电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8日宣布,由于东京地区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奥运会期间位于东京地区的所有场馆将不允许观众入场观...[详细]
新华网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