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卢森堡首相在接受新冠治疗后出院 本周将恢复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7-08 19:23:07

原标题:卢森堡首相在接受新冠治疗后出院 本周将恢复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法新社8日报道,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在接受新冠治疗后出院,将于本周恢复工作。

报道称,卢森堡政府在声明中说,首相贝泰尔的状况已有所改善,可以在家工作。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卢森堡政府表示,贝泰尔新冠检测呈阳性,症状轻微。7月4日,贝泰尔入院检查。

贝泰尔曾在5月6日接种了第一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原定于7月初接种第二剂疫苗。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交部:对塞内加尔迪亚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奠基表示祝贺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马卓言、成欣)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日表示,中方对塞内加尔迪亚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奠基表示祝贺,愿继续同包...[详细]
新华网 2021-07-08

美国4岁儿童玩枪意外击中自己后身亡

美国4岁儿童玩枪丧命。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4岁男童在一辆车内发现一把枪,意外击中自己后身亡。当地治安官办公室提醒枪支所有者,确保自己的...[详细]
新华社 2021-07-08

日本静冈县泥石流已致9死 事发地或涉违规填土行为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静冈县热海市泥石流灾害已确认9人死亡。静冈县政府7日表示,热海市伊豆山的大规模泥石流起点所在的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