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国4岁儿童玩枪意外击中自己后身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1-07-08 19:05:07

原标题:美国4岁儿童玩枪意外击中自己后身亡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美国4岁儿童玩枪丧命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4岁男童在一辆车内发现一把枪,意外击中自己后身亡。

据美联社7日报道,悲剧6日发生在马尼图斯普林斯市,遇难儿童当时和母亲与另外一名幼童同处一辆汽车内,用枪击中自己后当场丧生。孩子父亲当时在附近一家药店内。当地治安官办公室6日晚发布声明确认此事。

这名儿童25岁的母亲和26岁的父亲已被警方逮捕。

当地治安官办公室提醒枪支所有者,确保自己的枪支安全,向身边的人普及关于枪支安全的知识。

美国枪支泛滥,儿童在枪击事件中伤亡屡见不鲜。今年4月9日,得克萨斯州一名3岁男孩在家中玩枪,不慎走火打死8个月大的弟弟。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5月下旬,因枪支暴力造成的非自杀性死亡人数达7777人,其中包括123名12岁以下儿童。(王逸君)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交部:对塞内加尔迪亚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奠基表示祝贺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马卓言、成欣)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日表示,中方对塞内加尔迪亚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奠基表示祝贺,愿继续同包...[详细]
新华网 2021-07-08

日本静冈县泥石流已致9死 事发地或涉违规填土行为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静冈县热海市泥石流灾害已确认9人死亡。静冈县政府7日表示,热海市伊豆山的大规模泥石流起点所在的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