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漫画:疫苗援助承诺变“空头支票”, 美国患上“重度拖延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7-07 15:24:07

拜登政府此前宣布要在6月底前向海外提供8000万剂新冠疫苗援助,然而计划的落实却迟迟不到位,甚至在距离截止日期仅剩一周多的时间才公布详细的分配计划。 诚然,疫苗援助需面对美国政府所声称的储存、运输及语言障碍等多种难题,但作为一个大国政府,在设立目标之初就应该制定出相应的计划,提前考虑各种困难因素,而不是等到目标无法完成时推卸责任,顾左右而言他。

美国政府在疫苗接种和援助上的“重度拖延症”让人不禁怀疑,他们此前给出的所谓目标和承诺,究竟是根据实际情况所制定下来的可行目标,还是打肿脸充胖子的“政治作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印尼日增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数连续两天创新高

新华社雅加达7月6日电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189例,新增死亡病例728例,新增确诊...[详细]
新华网 2021-07-06

德尔塔毒株在泰国传播迅猛 专家预计可能暴发新一波疫情

德尔塔毒株在泰国传播迅猛专家预计可能暴发新一波疫情。资料图 当地时间6月28日,泰国曼谷一处建筑工地关闭暂停施工。他介绍说,6月28日至7...[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