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调查:逾四成加拿大经纪人称,加国房价有泡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6-11 17:47:06

原标题:调查:逾四成加拿大经纪人称,加国房价有泡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财经天下)调查:逾四成加拿大经纪人称,加国房价有泡沫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庞无忌)亚洲最大房产科技公司居外 IQI(Juwai IQI)11日发布的2021年二季度加拿大房地产调查和指数显示,逾四成接受调查的加拿大房地产经纪人认为,该国正在经历一个住宅房地产泡沫阶段。

加拿大各地经纪人的观点存在一定分歧。报告指出,在安大略省,41%的经纪人认为加拿大存在房地产泡沫,34%的人不同意。魁北克省的经纪人中,有62%的人同意当地楼市存在泡沫。在阿尔伯塔省,只有30%的经纪人认为存在泡沫。在全国范围内,约44%的受访房地产经纪人认为存在泡沫。

新冠疫情推升了加拿大的房价上涨预期。Juwai IQI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Georg Chmiel表示,加拿大房产经纪人预计未来12个月,加拿大住宅价格将增长8%。在魁北克省,这一预期最高,受访经纪人认为未来一年的房价将上涨14%。

位于多伦多的居外 IQI集团加拿大分公司总监Yousaf Iqbal说,加拿大楼市既有本地需求也有大量移民涌入,住房需求强劲。事实上,多伦多市区的住房存在短缺,这是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

Yousaf Iqbal指出,与两年前相比,住宅需求出现向郊区转移的趋势。目前,市区和核心区域的房价仍然相对较高,买家期望郊区的房价有更大的增长。尼亚加拉(Niagara)地区、KWC和汉密尔顿(Hamilton)等地区吸引了那些原本可能去市中心的买家。

报告认为,在2022年二季度之前,外国买家的交易量将适度增长。35%的受访者预计,与2020年相比,外国买家的交易将保持稳定。

报告指出,外国买家交易最有可能增加的省份是魁北克省。根据调查,外国买家在魁北克省的市场份额最大,占交易的22%。其次是阿尔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经纪人对未来12个月的外国买家交易增长最不乐观,报告认为,这也许是由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价格和税收相对较高。(完)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G7峰会举办地附近英警方拦车查获烟雾弹 7人被捕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英国警方表示,在距离七国集团(G7)峰会举办地附近,拦截并搜查了两辆车辆,7人被逮捕。据报道,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1

又一人疑因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死亡 澳专家:情况罕见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10日称,一名52岁新州女子疑似因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澳首席医疗官凯利(PaulKell...[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1

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老中贸易潜在合作领域待开发

中新社南宁6月11日电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维拉萨·宋蓬11日表示,老挝自然资源丰富,境内有湄公河及其支流,很有潜力建设一批大型水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1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童工人数20年来首现反弹

新华社日内瓦6月10日电(记者凌馨陈俊侠)国际劳工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童工人数出现20年来首次反弹,升...[详细]
新华网 2021-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