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G7峰会举办地附近英警方拦车查获烟雾弹 7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6-11 19:14:06

原标题:G7峰会举办地附近英警方拦车查获烟雾弹 7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日报道,英国警方表示,在距离七国集团(G7)峰会举办地附近,拦截并搜查了两辆车辆,7人被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日17时左右,警方在拦下并搜查了这两辆车,随后发现了油漆、烟雾弹和扬声器等物品。

报道称,被捕者包括一名来自伦敦的30岁男子、一名来自威尔士的21岁女子、一名来自伯恩茅斯的20岁男子等,他们涉嫌持有试图进行刑事破坏的物品。

警方表示,物品和车辆已被查封。调查仍在进行中。

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继续支持为安全合法的抗议活动提供便利,但无法容忍犯罪活动和公共骚乱。”

报道称,七国集团(G7)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1日至13日在英国康沃尔郡举行。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和日本领导人将就新冠疫情等一系列议题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又一人疑因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死亡 澳专家:情况罕见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10日称,一名52岁新州女子疑似因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澳首席医疗官凯利(PaulKell...[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1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童工人数20年来首现反弹

新华社日内瓦6月10日电(记者凌馨陈俊侠)国际劳工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童工人数出现20年来首次反弹,升...[详细]
新华网 2021-06-10

南非遭遇严重“电荒” 频繁限电将陆续出台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0日电南非当地时间6月10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发布声明称,南非电力短缺问题短时间内难以解决,今冬预计会有频繁的限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0

尼泊尔总理扩大内阁

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10日电尼泊尔总理奥利10日宣布扩大内阁规模,新引入7名部长和1名国务部长。新入阁8人中,7人来自奥利领导的尼泊尔共产党(...[详细]
新华网 2021-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