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伊朗一艘老旧军舰失火后沉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6-02 17:50:06

原标题:伊朗一艘老旧军舰失火后沉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6月2日电(记者王守宝 高文成)伊朗一艘老旧的军舰1日发生火灾后,2日在阿曼湾沉没。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该军舰发生火灾后,由于火势不断蔓延,救援工作未能对其成功挽救。军舰上的人员已被转移上岸,未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舰名为“哈尔克”号,用于军事训练已经超过40年,沉没地点在伊朗南部阿曼湾的贾斯克港口附近。

目前,伊朗官方还没有公布该军舰失火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伊萨克·赫尔佐克当选为以色列新一届总统

新华社快讯 以色列议会2日投票选举前工党领导人伊萨克·赫尔佐克为该国新一届总统[详细]
新华网 2021-06-02

以色列议会2日投票选举前工党领导人伊萨克·赫尔佐克为该国新一届总统

新华社快讯 以色列议会2日投票选举前工党领导人伊萨克·赫尔佐克为该国新一届总统[详细]
新华社 2021-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