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战“疫”|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 疾控专家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0 16: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瓦伦斯基4月19日表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呼吁人们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3173万,死亡超过56.7万例。
瓦伦斯基当天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称,过去7天,美国平均每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7万例,平均每天住院人数为5460人,平均每天死亡人数约695人,无论是确诊病例数、还是死亡病例数均有所上升,该国疫情仍处于“复杂阶段”。

瓦伦斯基称,一方面每天都有更多人接种疫苗,另一方面在一些地区确诊病例数和住院人数仍在增加,尤其是未接种疫苗的年轻人。她还表示,疫苗在接种两到六周后才能发挥作用,她呼吁人们尽快接种疫苗。此外,她还强调,无论是已接种人群还是未接种人群都应继续坚持防疫政策,切断感染路径,降低新冠病毒变异风险。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研究显示,疫苗对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十分有效,在近4000名接种过疫苗的医护人员中,无症状或有症状感染的风险降低了90%。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全文)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全文)[详细]
新华网 2021-04-20

习近平致电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习近平致电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详细]
新华网 2021-04-20

中方介绍克里访华情况:重启中美气候变化对话合作渠道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访华情况时表示,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建设性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4-19

外交部说美日不代表国际社会

针对美日领导人联合声明涉华内容,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9日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体系,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只有一套规则,以联合国宪...[详细]
新华社微博 2021-04-19

汪文斌说日美对世界人民有欠账

针对日美领导人联合声明涉华内容,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9日表示,在人权问题上,日美两国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是有欠账的。日本上世纪30年代...[详细]
新华社微博 2021-04-19

中方再回应美日领导人联合声明涉华内容:美日没有资格定义国际秩序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针对美日领导人联合声明涉华内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9人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作出三点回应。他强调,美日不代表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