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战“疫”|英国新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并确诊16例患者 正展开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5: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英国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当地时间4月4日发布信息称,英国已确诊16例近期在该国新发现的一种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并已开始针对这一变异病毒的研究。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最新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名为“B.1.1.318”,最早在2月15日被发现,目前已被列为“受调查”的变异新冠病毒,所有相关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者都已按照规定隔离。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表示,研究人员发现,这种变异新冠病毒中包含一种被称为“E484K”的突变,此前在南非和巴西发现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中也能观察到这一突变。目前,已有4种变异新冠病毒被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列为“受调查”和“受关注”。

闪电新闻编辑 刘源 配音 张莺迁(实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球连线|中国说:美国时事评论员为中国式民主打call

全球连线|中国说:美国时事评论员为中国式民主打call[详细]
新华社 2021-03-05

印尼累计确诊超136万例 失业人数近千万

印尼累计确诊超136万例失业人数近千万。印尼总统佐科当天在雅加达总统府举行的该国贸易工作会议上透露,因新冠疫情冲击造成的经济萎缩,叠...[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