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战“疫”丨美国东北部地区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能躲避人体免疫系统攻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5:5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2月24日报道,美国两个独立研究小组分别表示,他们在纽约市和其他东北部地区发现了一种新的变异新冠病毒。

据报道,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研究团队在一份报告中称,他们发现的新型变异新冠病毒能够躲避人体免疫系统攻击,并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疫苗的效力。目前,这种变异病毒已经出现在纽约市不同社区,并“零星分布在东北部地区”。

研究团队负责人称,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中旬,这种新型变异新冠病毒的检出率持续上升。根据研究小组的报告,过去两周,确诊病例中感染了这种变异病毒的患者比例已经上升到了12.7%。

与此同时,加州理工学院的一个研究团队也表示,他们在另一项研究中发现了上述变异新冠病毒正在纽约地区加速传播。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驻哈大使:中国新冠疫苗在全球广受欢迎备受信赖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 中国新冠疫苗在全球广受欢迎备受信赖。中新网努尔苏丹2月25日电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发文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