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中国疫苗的到来将给菲抗疫局面带来希望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2-25 14:34:02

当地时间2月24日中午,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举行例行记者会,介绍了疫苗的最新进展。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2月22日正式批准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洛克介绍称,科兴疫苗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投入使用,菲律宾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56万例,科兴疫苗的到来将给菲律宾的抗疫局面带来希望。

记者会邀请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参加。杨光称,中国方面正在积极协调,争取缩短时间,尽早将疫苗运抵菲律宾。疫苗有望在本周内或下周运抵。

在记者会的最后,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对中国政府表达了感谢。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 哈里·洛克:我们不仅要感谢科兴,更要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又一次在我们急需的时候伸出了援手,谢谢你们。我们菲律宾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雪中送炭的情谊。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两名马里士兵遇袭身亡

新华社达喀尔2月24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 马里军方24日说,两名马里士兵23日在马里中部地区遭遇伏击身亡,另有7名士兵受伤。马里军...[详细]
新华网 2021-02-24

世行:创新是推动东亚经济持续复苏的关键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世界银行24日发布题为《发展中东亚创新之必要》的报告。报告认为,近年来,东亚地区经济发展遇到挑战,未来创新对该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2-24

德媒:英国呼吁欧盟放松海产品进口限制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据德新社伦敦24日消息,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发言人近日称,欧盟针对某些海产品的进口禁令导致英国国内经济...[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21-02-24

澳大利亚最美旅游小镇排行榜出炉 凯恩斯夺冠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在线旅游网站Wotif发布了2021年澳大利亚年度小镇排行榜名单,凯恩斯摘得桂冠。据报道,由于国际边境在过去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