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俄罗斯萨马拉州发生交通事故 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1-30 08:36:01

原标题:俄罗斯萨马拉州发生交通事故 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萨马拉州当地时间29日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2人,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责成中央机构直接介入调查。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导致12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其中5人正在医院抢救。”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警方接到消息,俄罗斯南部城市萨马拉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俄内务部专家透露,这起事故的原因可能是货车司机操作不当,导致拖车侧滑,货车驶入逆行车道,而后发生碰撞事故。

【编辑:孟湘君】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国1月新冠死亡病例再现“里程悲” 美媒:更糟的还在后面

1月不仅成为美国疫情暴发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更被美媒形容为“里程悲”。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27日撰写多篇文章,揭露美...[详细]
海外网 2021-01-28

【国际漫评】事还没完!

[详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1-28

新华网评:这个“过亿”真不是个好消息

收入过亿、资产过亿、销售额过亿、点击量过亿……这些“过亿”都是好消息,然而今天这个“过亿”却令人揪心。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详细]
新华网 2021-01-28

英国各地建筑亮起紫灯 悼念在纳粹集中营遇难数百万人

伦敦眼(Getty)。海外网1月28日电1月27日是缅怀大屠杀受难者国际纪念日。当天,英国地标建筑点亮紫灯,以悼念在纳粹集中营遇难的数百万人[详细]
海外网 2021-01-28

德国联邦议院举行纳粹大屠杀受害者纪念活动

新华社柏林1月27日电(记者任珂张远)德国联邦议院27日举行特别会议,缅怀纳粹大屠杀受害者,呼吁人们警惕网上传播的反犹和种族主义言论。...[详细]
新华网 2021-0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