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度疫苗制造商工厂发生大火 新冠疫苗生产未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1-21 19:05:01

原标题:印度疫苗制造商工厂发生大火 新冠疫苗生产未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血清研究所发生火灾,该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制造商之一,但有消息称,新冠病毒疫苗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

印度血清研究所正在生产数百万剂由英国阿斯利康公司和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大火)不会影响新冠疫苗的生产。”他补充称,火灾发生在一座在建的新工厂。

当地消防局的一名官员说,六、七辆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我们没有其他信息……包括火势有多大或是否有人被困”。

1月3日,印度药品管理总局正式批准紧急使用两款新冠疫苗,一款由英国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公司联合研发的“Covishield”疫苗,另一款由印度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研发,名为“Covaxin”。

1月16日,印度开始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计划之一,目标是在7月之前为3亿人接种这两款疫苗。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欧美多国新冠疫苗“一剂难求”

综述 欧美多国新冠疫苗“一剂难求”。由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已于去年12月开始在欧洲投入使用。但...[详细]
新华网 2021-01-21

英单日新增新冠死亡数创新高 未来几周将很艰难?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新增1820例新冠死亡病例,再次刷新纪录,使该国累计死亡病例数超过9.3万人。英国首相...[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