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哈蒂尔:拜登可能改善与亚洲关系 结束对华“愚蠢的贸易战”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21-01-15 11:20:01

原标题:马哈蒂尔:拜登可能改善与亚洲关系 结束对华“愚蠢的贸易战”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据路透社吉隆坡1月14日消息,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表示,在与特朗普打了四年交道之后,亚洲可以期待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改善与传统上支持美国的国家之间的关系,并结束与中国之间“愚蠢的贸易战”。

马哈蒂尔在1月7日录制的专访中表示,“我预计情况将会与特朗普时期不一样,因为特朗普对东南亚几乎一无所知。”他说:“特朗普以前几乎与每一个国家都对立,但现在我认为拜登可能想改变这个政策,对许多以往一向非常支持美国的国家多一些理解,或保持友好关系。”

马哈蒂尔说:“我不相信他会继续打这场愚蠢的中美贸易战。确实应该在解决贸易不平衡的一些问题上有所尝试,但是我认为拜登不会继续打贸易战。”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专访:吉尔吉斯斯坦应充分利用中国机遇——访吉尔吉斯斯坦学者奥斯蒙别托夫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14日电专访 吉尔吉斯斯坦应充分利用中国机遇——访吉尔吉斯斯坦学者奥斯蒙别托夫。吉尔吉斯斯坦学者埃迪尔·奥斯蒙别托夫...[详细]
新华网 2021-01-14

巴基斯坦军方与恐怖分子交火致5人死亡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14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军方14日说,巴安全部队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展开反恐行动并与恐怖分子交火,2名恐怖...[详细]
新华网 2021-01-14

日本东京都累计确诊超8万例 专家警告谨慎“解封”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15时,日本东京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02例,东京都累计感染人数超过8万人。据...[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