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丨1名中国留学生身亡 芝加哥连环枪击案致3死4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5:3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已经确认,当地时间1月9日发生在芝加哥市的系列枪击案的第一名受害者是来自该校的中国留学生范某某。

校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范某某在芝加哥大学攻读金融经济学博士,现年30岁,他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交自己的博士论文。

芝加哥大学校长和教务长在发给校友的邮件中表示,“这种突然而无谓的生命消逝给人们带来了难以形容的悲伤,未来大家将团结在一起,为受害者哀悼。”据报道,校方计划在范某某遇害的地点附近加强安保力度。

警方称,当天32岁的枪手南腾格尔最先在海德公园社区的一个停车场向坐在车里的范某某开枪,并在接下来的4个小时里连续枪击数人,共导致3人死亡、4人重伤。枪手已在与警方的枪战中身亡,犯罪动机仍在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方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华盛顿市长致信特朗普 敦促确保拜登就职典礼安全

海外网1月11日电美国国会骚乱持续引发安全担忧。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MurielBowser)当地时间10日致信特朗普,敦促确保拜...[详细]
海外网 2021-01-11

美国众议院将启动弹劾特朗普程序

新华社华盛顿1月10日电(记者邓仙来孙丁)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0日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将提出一项决议,要求副总统彭斯动用美国宪法...[详细]
新华网 2021-01-11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4日来华

记者从国家卫健委获悉,经双方协商,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详细]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2021-01-11

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医疗队将赴贝宁执行医疗援助任务

欢送会现场。中新网银川1月11日电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11日举行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医疗队出国欢送会,选派的22名医疗队队员将于1月12日赴...[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1-11

印尼雅加达疫情持续扩散 当局宣布收紧防疫措施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新冠疫情持续扩散,雅加达特区首长阿尼斯宣布,当地时间11日起,当地开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