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9张Vlog海报,一起为全球战“疫”加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9:1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全球心连心,携手战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为全球共同面临的考验。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面向全球拍客,策划发起全球战“疫”短视频征集,跟随第一视角追踪全球战“疫”的最新进展。

自启动以来,已刊发来自意大利、伊朗、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丹麦、瑞典、英国、西班牙、韩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拍客Vlog,并在《早安山东》《民生直通车》《好看时间》等电视多档节目融合播出,进一步彰显了闪电新闻强有力的全球资源整合力和全平台分发渠道能力,不仅适应了加强对外传播的战略需要,也是省级媒体打造国际传播新生态圈、提升国际话语权的重要方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