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恩节计划泡汤?两场暴风雪袭美 千万人交通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11-28 11:39:11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两场暴风雪挟带大雪与飓风级风速袭击美国,造成5州近30万人无电可用,打乱数千万人的感恩节长假旅行计划。

据法新社报道,感恩节是美国一年中交通最繁忙的日子之一,估计约有5500万人计划开车或搭机旅游,但美国西部与中西部的高速公路27日因为下雪关闭,另有数以百计的航班取消。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丹佛市,一名男子在清理汽车上的积雪。

另外,由于纽约刮起阵阵强风,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总有五颜六色巨大造型气球飘浮在曼哈顿天空的活动,可能无法在28日的感恩节顺利登场。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美国大多数地区都出现极端的活跃天气模式。”

在美国中部,一场暴风雪让科罗拉多州变得白茫茫一片,还为怀俄明州带来一英尺(0.3米)的积雪,并朝着中部五大湖地区往东快速前进。

对于下雪已习以为常的明尼阿波利斯市,11月可能出现最大的降雪量,机场的铲雪车整夜没有停过。

在积雪已达一英尺的丹佛,机场有600余次航班取消,另有3000架班机误点,25日晚上有1000人睡在机场。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丹佛市的道路被积雪覆。

而在西部,被称为“炸弹气旋”的暴风雪袭击俄勒冈州南部与加州北部,气压急速降低造成冬季风暴迅速增强。

这场暴风雪降下1英尺的雪量,有关当局因此封锁道路,并警告民众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气象局专家斯皮尔德(Marc Spilde)说,美国中西部自1962年起就没有出现过这么强烈的暴风雪。

私人气象预报服务公司AccuWeather资深气象学家汤普森说:“这场暴风雪可能会对加州多数地区带来降雨并让山区降雪,包括旧金山与沙加缅度等地,这些地方大多没有受到上周降雨影响。”

气象局说,这两场暴风雪的威力预计将在28日减弱,但还是可能打乱周末的假期旅行计划。气象局也警告,受到大雨影响,南加州感恩节可能出现暴洪。

根据电力供应追踪网站poweroutages.us,这两场暴风雪与强风已造成5州有近30万人无电可用,包括密西根州、俄亥俄州与威斯康辛州。

恶劣的天气与暴风雪也导致主要道路关闭,包括从俄勒冈进入加州的主要通道5号州际公路。

塞在高速公路的驾驶说,他们半夜卡在路上好几个小时,有些人必须睡在车上过夜。

[责任编辑:杨凡、怀初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本大阪强制公务员不加班:下午6点半电脑自动关

海外网11月28日电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27日宣布,为了减少政府职员加班,所有办公电脑18点30分将强制关机。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7日报...[详细]
海外网 2019-11-28

探访多哥洛美大学“新宠”中文系

新华社洛美11月28日电。通讯 探访多哥洛美大学“新宠”中文系。数千名大一新生中,有21名踏入了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室,开始了他们作为第...[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南非旅游部长称赞开普敦获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称号

新华社开普敦11月27日电(记者高原)南非开普敦日前获评2019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这是该市连续7年获此殊荣。南非旅游部长库巴伊-恩古巴内27...[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萌!“迷路”海豹获救 慌!收养小猫竟是美洲狮

“迷路”海豹获救慌。收养小猫竟是美洲狮。【编辑:郭炘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1-28

终于放心睡觉!小海豹“迷路”进停车场 被消防员救出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消防员在一个地下停车场中救下了一只可爱的海豹幼崽,经过医护人员的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1-28

卡塔尔埃米尔与阿巴斯就巴勒斯坦问题协调立场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2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来访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双方就巴勒...[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报告支持欧盟海上风电到2050年增长十倍以上

新华社哥本哈根11月27日电(记者林晶于珂)2019欧洲海上风能展正在哥本哈根举行,欧洲风能协会在展会上发布报告说,欧盟委员会提出了到2050...[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德国在校大学生人数创新高

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电(记者张毅荣)德国联邦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冬季学期,德国注册在校大学生人数近290万,创历史...[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阿根廷女孩捡回小猫收养 万万没想到竟是美洲狮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阿根廷的一个女孩在街上捡到了两只“小猫”,并带回家收养,可万万没想到,没过多久,其中一只“小猫”...[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1-28

普京2020日历曝光:抚摸小豹子,体验狙击枪,和沙特王储谈笑风生

海外网11月28日电在俄罗斯,发布印有俄总统普京照片的日历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仪式。过去几年里,普京日历一般会展示这位克宫领导人的“硬汉”...[详细]
海外网 2019-11-28

中外科学家发现6.1亿年前胚胎化石

新华社南京11月28日电(记者王珏玢)记者从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悉,该所研究人员与英国、瑞典、瑞士学者合作,在我国贵州瓮安生物...[详细]
新华网 2019-11-28

95岁美国前总统卡特出院:脑手术结束 回家过感恩节

海外网11月28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卡特中心表示,前总统卡特接受手术后成功降低因多次跌倒而升高的脑压,当天出...[详细]
海外网 2019-11-28

外媒:欧洲议会通过新一届欧委会人选 德前防长冯德莱恩当选主席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外媒称,当地时间11月27日,欧洲议会投票通过了以乌尔苏拉·冯德莱恩为主席的新一届欧盟委员会委员名单。欧盟委员...[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