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朗普夸赞朝鲜经济潜力 韩媒:美意在吁朝回归谈判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9-08-28 13:44:08

参考消息网8月28日报道 韩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月26日再度夸赞朝鲜的经济潜力,似在呼吁朝鲜回归无核化谈判。

据韩联社8月26日报道,在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30日在韩朝边境临时会晤后,二人同意在数周内重启谈判,但他们至今仍未这样做。

报道称,特朗普在七国集团峰会结束时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我认为朝鲜拥有巨大的经济潜力,我认为金正恩明白这一点。”

特朗普特别指出朝鲜的地理位置,还说除了飞机外,抵达韩国的唯一途径就是途经朝鲜。他说:“因此,铁路等其他许多事物都可能在此地得到发展。”

报道称,特朗普可能是在暗指如果平壤同意取消其核计划和弹道导弹计划,华盛顿可能会对其免除制裁并作出经济让步。就在数小时前,特朗普曾在讨论伊朗潜力时提到朝鲜。

他当时说:“你知道拥有巨大潜力的还有谁吗?朝鲜,金正恩。”

报道称,自特朗普与金正恩今年2月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会晤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后,华盛顿与平壤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报道称,尽管如此,特朗普仍在继续表达对朝鲜最高领导人的信心,认为朝鲜最近进行的近程弹道导弹试射无关紧要。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一建筑倒塌 致11人被埋废墟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一建筑倒塌。致11人被埋废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日本西部迎来强降雨 当局对约85万人进行疏散

日本西部迎来强降雨。当局对约85万人进行疏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伊朗判决两名以色列间谍

伊朗司法机关27日确认,两人因向以色列情报和特勤局、即“摩萨德”提供情报而接受刑事处罚。司法机关发言人吴拉姆侯赛因·伊斯梅利说,伊朗...[详细]
新华社 2019-08-28

巴西欢迎资助亚马孙灭火 但要求自主支配援助金

巴西欢迎资助亚马孙灭火。当地时间8月26日,巴西农民Aurelio[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叙境内库尔德武装撤离边境地区

叙境内库尔德武装撤离边境地区2016年11月6日,在叙利亚拉卡以北约50公里的艾因伊萨镇附近,库尔德武装人员参与军事行动。(新华社/法新)新...[详细]
新华社 2019-08-28

比亚马孙大火还严重?中非“万起野火”肆虐森林

中非“万起野火”肆虐森林。据报道,中非国家刚果,上星期48小时内的火灾纪录总共超过1万起,加起来约是巴西境内火灾的5倍[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亚马孙雨林还要烧多久?专家:可能要等雨季到来

亚马孙雨林还要烧多久。熄灭大片火海只能依靠降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伊朗总统:美国需解除对伊制裁 否则对话“免谈”

伊朗总统 美国需解除对伊制裁。综合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7日表示,伊朗随时准备进行对话,但美国必须重返伊核协议,并解除对德黑兰的所有...[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边灭火边打舆论战 巴西禁止大使休假

巴西禁止大使休假巴西外交部26日下令,派驻西方七国集团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大使今后两周禁止休假,以应对巴西亚马孙雨林大火招致的关切和指...[详细]
新华网 2019-08-28

美大学经济学教授:美国已陷入巨大的“信誉鸿沟”

美大学经济学教授 美国已陷入巨大的“信誉鸿沟”“这是显而易见的言行不一致。”针对美国政府在贸易政策上的反复无常、极限施压,加州大学...[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8-28

一艘客船在喀麦隆西南海域倾覆致17人死亡

一艘客船在喀麦隆西南海域倾覆致17人死亡新华社雅温得8月27日电(记者乔本孝。本月25日夜间,一艘从尼日利亚驶往喀麦隆的客船在巴卡西半岛...[详细]
新华社 2019-08-28

一艘非法移民船只在利比亚海域沉没约40人失踪

的黎波里消息 联合国难民署驻利比亚办事处27日说,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利比亚西部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失踪。该机...[详细]
新华网 2019-08-28

伊朗总统:美国重返伊核协议是伊美对话的前提

伊朗总统 美国重返伊核协议是伊美对话的前提新华社德黑兰8月27日电。伊朗总统鲁哈尼27日表示,伊朗与美国重启对话的前提是美方重返伊核问题...[详细]
新华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