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少女失踪10日殒命马来西亚 警方:系饥饿焦虑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8-16 09:36:08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一名15岁英国少女在马来西亚失踪数日后被发现死亡,尸体被发现时还一丝不挂,引起外界猜疑。当地时间15日,大马当局宣布尸检报告称,死者是因为长时间饥饿及焦虑,导致肠破裂及内出血而身亡。死前并未遭受性侵。

据报道,患有学习障碍的诺拉艾妮,8月2日和家人到马来西亚旅游两周。他们3日入住森州芙蓉板底路一家豪华度假村,但隔日和诺拉艾妮同房的妹妹发现她不见踪影。家人曾怀疑她是遭人绑架。

警方与救援单位接到报案后,成立数百人的搜寻队持续搜寻。一名自愿加入搜寻队的登山客,10天后发现诺拉艾妮的遗体。

据当地媒体报道,诺拉艾妮的遗体是在距离她入住的度假村约两公里处的小溪旁被发现,当时她全身赤裸,呈侧睡姿势。

15日下午,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总警长莫哈末尤索夫召开记者会公布验尸报告时指出,法医解剖结果显示,死者遗体被发现时已死亡两至三天。死者脚部和背部有些伤痕,但并非致命伤。

他说,法医是从14日上午11时45分开始验尸,历时10个小时。“报告显示,死者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以及处于压力和焦虑之中,造成肠破裂及出血,验证是自然死亡。”

莫哈末尤索夫强调,死者生前没有遭到性侵,警方会调查及对付散播谣言者。

尽管没有说明死者为何被发现时是赤裸的,但他曾于8月6日的记者会上指出,据死者母亲透露,死者有仅穿内裤睡觉的习惯,所以家人无法确定她失踪时候的衣着。

此外,莫哈末尤索夫曾发声明指出,有网民造谣指死者是遭当地原住民奸杀,警方会采取行动对付散播假消息的网民。

据了解,一名署名“Zikri Armstrong”的社交媒体用户14日声称,诺拉艾妮遭原住民性侵及杀害,但因为部分原住民没有身份证,因此警方迟迟无法找到凶手及破案。

对此,莫哈末尤索夫说,有关网民的指控是诽谤及捏造的。“这个不实消息从14日晚开始流传,警方会依法对付有关网民。”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极冰芯中发现塑料微颗粒,塑料污染已远及地球最偏远水域

北极冰芯中发现塑料微颗粒,塑料污染已远及地球最偏远水域一批科学家在北极钻取的冰芯中发现塑料微颗粒,显示塑料作为污染物已经远及地球上...[详细]
新华社 2019-08-16

经济数据不佳 默克尔称德国经济面临“困难时期”

经济数据不佳。默克尔称德国经济面临“困难时期”德国联邦统计局14日发布数据,显示德国经济今年第二季度出现萎缩,是德国经济过去一年间第...[详细]
新华网 2019-08-16

俄战略轰炸机“抵近”美国演练战术

俄战略轰炸机“抵近”美国演练战术俄罗斯国防部14日说,两架具备核打击能力的图-160型战略轰炸机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着陆,相距美国阿拉斯加州...[详细]
新华网 2019-08-16

美国加州政要反对对华加征关税:加税影响了百姓生计

美国加州政要反对对华加征关税 加税影响了百姓生计中国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贸易伙伴、最大货物来源地和第三大货物出口地。记者近日在加...[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8-16

内地专家:美国越来越明目张胆干预香港事务是混乱根源

内地专家 美国越来越明目张胆干预香港事务是混乱根源国务院新闻办15日下午在京举办吹风会,请内地专家学者谈对香港当前事态看法。专家们表...[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8-16

俄罗斯在克里姆林宫内发现并排除一枚二战遗留炸弹

俄罗斯在克里姆林宫内发现并排除一枚二战遗留炸弹。新华社莫斯科8月15日电据俄罗斯媒体15日报道,俄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当天发现一枚二...[详细]
新华网 2019-08-16

法国南部发生森林火灾 火势已得到控制

法国南部发生森林火灾。火势已得到控制[详细]
新华网 2019-08-16

伊朗外长说美国的“经济恐怖主义”已失败

伊朗外长说美国的“经济恐怖主义”已失败。新华社德黑兰8月15日电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当局15日决定释放装载伊朗原油的油轮“格蕾丝一号”...[详细]
新华社 2019-08-16

报告显示中国稳居德国第一大留学生来源国

报告显示中国稳居德国第一大留学生来源国。今年的报告同时显示,按2018年吸引留学生人数计算,德国首次超过法国,成为仅次于美国、英国和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6

泰国计划对中印实施免签,拟今年11月1日生效

泰国计划对中印实施免签,拟今年11月1日生效【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14日报道,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计划对中印游客提供15天的...[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8-16

拒绝浪费!捷克小镇一餐厅对顾客剩饭处以罚款

捷克小镇一餐厅对顾客剩饭处以罚款。据《欧洲时报》报道,捷克小镇Dobromerice一家自助餐餐厅的管理人员近日开始通过金钱方式惩罚顾客“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5

对峙逾7小时 美国费城枪击案嫌犯被捕

美国费城枪击案嫌犯被捕。在与警方对峙逾7小时后,美国费城枪击案犯罪嫌疑人于当地时间15日0时08分许被警方拘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5

俄客机迫降莫斯科致23人住院 当局宣布刑事立案

俄客机迫降莫斯科致23人住院。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卫生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一架客机在莫斯科州迫降,导致23人住院,其中包括...[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