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乌克兰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宣誓并正式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5-20 16:39:05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5月20日在最高议会向该国人民宣誓就职,随后宪法法院院长宣布他正式担任总统一职。

当地时间5月20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新总统就职典礼举行,当选总统泽连斯基在议会宣誓就职。

报道称,宣誓就职仪式上,泽连斯基将手放在乌克兰宪法和《佩雷索普尼西亚福音书》上宣誓。宪法法院院长监誓。

新总统宣读了以下誓词:“我,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经人民的意愿被选为乌克兰总统,担任这一高级职务,庄严宣誓忠于乌克兰。我保证以我的一切行动捍卫乌克兰的主权和独立,心系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捍卫公民的权利和自由,尊重乌克兰宪法和乌克兰法律,为所有同胞的利益履行职责,提高乌克兰在世界上的声望。”

当地时间5月20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新总统就职典礼举行,当选总统泽连斯基在议会宣誓就职。

新总统签署了誓词并交给宪法法院院长,她随后宣布泽连斯基担任乌克兰总统一职。

随后,泽连斯基收到了国家元首权力的官方象征–象征总统权力的权杖、刻有国徽的印章和勋章式项圈。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数名美军战犯曾在伊拉克射杀平民 特朗普欲将其赦免

特朗普欲将其赦免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美媒称,据两名美国官员说,特朗普总统已经表示,他正在考虑赦免几名被控或被判犯有战争罪的美国...[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20

日本箱根山火山地震1天多达45次 喷发预警级别提高

日本箱根山火山地震1天多达45次。喷发预警级别提高[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特朗普突然向伊朗发出战争威胁:将是伊朗的正式终结

特朗普突然向伊朗发出战争威胁 将是伊朗的正式终结“如果伊朗想打,那将是伊朗的正式终结。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详细]
环球网 2019-05-20

拜登竞选“不斗求合”

拜登竞选“不斗求合”2019年5月18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乔·拜登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集会上发表演说。(新华社记者刘杰摄)...[详细]
新华社 2019-05-20

杜特尔特心肺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紧急回应

杜特尔特心肺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紧急回应杜特尔特前助理晒照辟谣[详细]
海外网 2019-05-20

菅义伟:内阁不信任案可成为安倍解散众院理由

菅义伟 内阁不信任案可成为安倍解散众院理由。据日媒报道,20日,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的记者会上重申,在野党向众院提交内阁不信任决议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香港一男子找换店外中埋伏 遭劫走约182万港元现金

香港一男子找换店外中埋伏。综合港媒报道,20日下午,香港土瓜湾马头涌道与木厂街交界发生抢劫伤人案,事主在一家找换店对面,被4人抢去一...[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综述:地缘政治风险攀升推高国际油价

综述 地缘政治风险攀升推高国际油价新华社纽约5月19日电综述 地缘政治风险攀升推高国际油价新华社记者罗婧婧受中东地区石油安全和地缘政治...[详细]
新华网 2019-05-20

危险!12.5亿块太空垃圾正围绕着地球高速飞行

12.5亿块太空垃圾正围绕着地球高速飞行原标题 太空中有多少垃圾。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5月6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新近发布...[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20

瑞典检方要求对阿桑奇发出逮捕令 欲将其引渡至瑞典

瑞典检方要求对阿桑奇发出逮捕令。中新网5月20日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日本九州南部出现暴雨 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预警

日本九州南部出现暴雨。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预警[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韩国6月起向一般民众开放“和平之路”铁原区段

韩国6月起向一般民众开放“和平之路”铁原区段。据悉,铁原区段从白马高地战迹碑开始,经非常驻监视哨所后,重新回到白马高地战迹碑处,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美阿拉巴马州发生枪击案导致1死8伤 嫌犯在逃

美阿拉巴马州发生枪击案导致1死8伤。当地警方称,嫌犯目前依然在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