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华裔男子下班路上遭5名歹徒袭击 3人被拘1人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5-15 12:02:05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纽约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一起恶性袭击抢劫事件,一名华裔男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五名男性歹徒袭击,且头部遭砍伤。之后,五名歹徒中的三名,被警方拘留。当地时间5月14日,第四名嫌疑犯向警方自首。其母亲坚称,这五名被指控的袭击者,不是坏孩子。

据报道,这位自首的嫌犯15岁。其41岁的母亲亚妮卡(Yanika Williams)坚称,他们只是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并且会在辖区内处理此事。“他们不是坏孩子,不会对社会造成威胁”。

此外,亚妮卡拒绝就这起恶性袭击抢劫事件进一步置评。

监控视频显示,这五人一直尾随受害人王先生。先是一名年轻人猛击了王先生的头部,第二名男子顺势将其击倒在地,王先生脸部受到一拳重击。随后,第三名嫌犯又踢向王先生的头部。

受害人回忆道,他被打得浑身是血,遍体鳞伤。嫌犯们在偷了他的钱包后,用其信用卡在附近一家快餐店消费了200美元,享用一顿大餐。

据悉,这起袭击案的第五名嫌犯仍然在逃,受害人王先生是一名政府雇员,有两个孩子。

当地时间5月12日,警方公布了五名嫌疑人逃离现场的监控录像,希望公众帮助确认身份。

当地时间5月13日,一名13岁的嫌犯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布鲁克林自首,接受指控。其父亲将其犯罪行为归咎于他们的年龄。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尼泊尔一夏尔巴人第23次登顶珠峰 再次刷新纪录

尼泊尔一夏尔巴人第23次登顶珠峰。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15日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伊朗正式中止履行核协议部分条款

伊朗正式中止履行核协议部分条款【#伊朗正式中止履行核协议部分条款#】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一名在伊朗核子能机构工作的知情人士透露,伊...[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9-05-15

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最严堕胎禁令 性侵怀孕也不准

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最严堕胎禁令。性侵怀孕也不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泰国登革热疫情严重 曼谷辖区逾1500人被感染

泰国登革热疫情严重。曼谷辖区逾1500人被感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美国2架水上飞机相撞 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

美国2架水上飞机相撞。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事发地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海外网5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13...[详细]
海外网 2019-05-15

叙利亚政府军在哈马省等地军事行动取得进展

叙利亚政府军在哈马省等地军事行动取得进展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4日电(记者汪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军方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军成功包围当...[详细]
新华网 2019-05-15

印度男子腹痛入院,医生发现其胃里塞满铁钉、子弹和铁丝

印度男子腹痛入院,医生发现其胃里塞满铁钉、子弹和铁丝【环球网报道。RT报道截图报道称,医生花了大约半小时才把这些危险物品从男子体内移...[详细]
环球网 2019-05-15

美国总统竞选华裔参选人杨安泽纽约造势 支持者聚集

美国总统竞选华裔参选人杨安泽纽约造势。一些支持者表示,虽然杨安泽当选的可能性不大,但很高兴他将自动化带来的问题引起全国性讨论[详细]
中国侨网 2019-05-15

柬埔寨警方:扬言搞乱柬社会治安的“中国黑帮”不在柬国内

柬埔寨警方 扬言搞乱柬社会治安的“中国黑帮”不在柬国内【环球网报道。涅沙文表示,一群中国“黑帮”录制的视频系旧视频[详细]
环球网 2019-05-15

韩国瑜称若2020当选将在高雄上班 多数网友赞同

韩国瑜称若2020当选将在高雄上班。多数网友赞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4月韩国就业人口增17.1万人 失业率创19年来新高

4月韩国就业人口增17.1万人。失业率创19年来新高[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新西兰净移民水平仍处高位 中国移民人数多

新西兰净移民水平仍处高位。据新西兰统计局估计,截至2019年3月份的一年中,新西兰净移民人数为56137人,与一年前的50628人相比,涨幅达10....[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澳游客在泰国乘快艇旅游观光时落海 目前仍失踪

澳游客在泰国乘快艇旅游观光时落海。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23岁的快艇驾驶员乍拉普驾驶快艇带着8名外籍游客以及一名船员出海观光,在前往M...[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