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媒:北京庆祝冬奥倒计时1000天 筹办工作迈入新阶段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9-05-12 10:29:05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 法媒称,5月10日,中国以一场盛大的歌舞庆典启动2022年冬季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北京准备成为世界上唯一既主办夏季奥运会、又主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据法新社5月10日报道,演员成龙同来自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官员,包括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一起参加了这场盛会。

北京市长陈吉宁在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到来,标志着冬奥筹办工作迈入一个新阶段。

报道称,中国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金牌榜上位列第一。而在冬季运动项目上,中国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北京的目标是,到2022年冬奥会开始的时候,将参与冰雪运动的中国人数量提升到3亿人——约占中国总人口的22%。

自2015年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中国的滑雪场大大增加,并通过一些大型推广活动吸引年轻人和中等收入群体。

2008年夏季奥运会使用过的一些设施将成为冬奥会中滑冰和冰上曲棍球等赛事的场馆。

此外,据报道,新奥运设施的建设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对华加征关税“令人失望” 全球政要期盼中美化解贸易争端

全球政要期盼中美化解贸易争端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据路透社5月10日报道称,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10日表示,他希望美国和中国能在可能对英...[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外媒关注中美同意继续推动经贸磋商

外媒关注中美同意继续推动经贸磋商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外媒称,中美经贸磋商并没有破裂,双方同意未来继续推动双边磋商[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境外媒体:中国经济内需强劲韧性十足 无惧贸易摩擦冲击

境外媒体 中国经济内需强劲韧性十足。在此背景下,美国对进口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只能略微放慢中国经济增长的步伐,但不能阻止它[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特朗普表示美朝信任未受破坏 称朝试射导弹“很正常”

称朝试射导弹“很正常”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朝鲜试射导弹“很正常”,这并未影响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南非大选 执政党非国大获胜

南非大选。执政党非国大获胜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12日电(记者荆晶[详细]
新华社 2019-05-12

美国加紧制裁 古巴配给应对

美国加紧制裁。古巴配给应对[详细]
新华社 2019-05-12

法国通过建巴黎圣母院议案:“确保5年内完成重建”

法国通过建巴黎圣母院议案:"确保5年内完成重建"【原标题】新议案助力。这座大教堂4月15日突发火灾,19世纪增建的标志性尖塔倒塌,木质屋顶...[详细]
新华社 2019-05-12

2030年后人类世界什么样? 外媒:或已定居火星

2030年后人类世界什么样?。外媒 或已定居火星[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南非大选尘埃落定:非国大轻松取胜 拉马福萨当选

南非大选尘埃落定 非国大轻松取胜。”拉马福萨强调,此次大选获胜证明了南非民主的活力,而他将在新的任期内致力于发展经济和打击腐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5-12

智利南部发生一起车祸致6人死亡

智利南部发生一起车祸致6人死亡。智利南部阿劳卡尼亚大区11日发生一起巴士翻车事故,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伤[详细]
新华网 2019-05-12

巴基斯坦分裂组织宣布对袭击中国人常住酒店事件负责

袭击了巴基斯坦瓜达尔港的五星级酒店“明珠大陆酒店”(Pearl。当地官方出动了警方、反恐部队和军队应对这场袭击[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5-12

新书称特朗普当选总统让奥巴马感到刺痛:都是希拉里的错

新书称特朗普当选总统让奥巴马感到刺痛 都是希拉里的错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5日报道,在《奥巴马 历史的呼唤》...[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