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正恩今将与普京进行首次会晤 日程怎么安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4-25 07:34:04

中新网4月25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24日傍晚乘专列抵达俄远东城市海参崴,正式展开预计长约3天的访俄行程。25日,金正恩将与俄总统普京举行首次首脑会谈,就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朝俄双边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坐的专列穿过俄朝边界进入俄罗斯境内,并停靠在哈桑火车站。

金正恩今日首会普京,日程怎么安排?

据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4月25日,普京与金正恩将在当地时间25日13时至14时,即北京时间11时至12时左右举行会晤。佩斯科夫称:“我暂时不会透露详情,会晤应该会在当地时间午后,1点到2点左右开始。”

据了解会晤筹备进程的消息人士表示,普京与金正恩“一对一”会晤的时间约为一个小时。消息人士指出,“一对一”会晤后,将举行俄朝两国代表团大范围会谈,时间将会持续3个小时左右。

此外,知情消息人士称,普京与金正恩或将共进晚餐,以此结束会晤。他说:“预计,普京将于4月25日中午抵达,随后将举行俄朝领导人会晤。峰会流程的最后一项活动可能是共进晚餐。“知情消息人士并不排除晚餐会提供朝鲜菜肴。

据知情人士早前透露,俄朝峰会或在远东联邦大学S楼(体育楼)举行。据23日获悉,校园内加强了安保措施。

据朝中社25日报道,金正恩已经于24日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天傍晚18时,金正恩乘坐的专列驶入俄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俄方在火车站举行了欢迎金正恩到访的仪式。金正恩走到火车站广场后,俄联邦武装力量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队长做了报告。随后,金正恩检阅了仪仗队,并同前来迎接的俄中央和地方的官员互致问候,之后前往住宿地点。

这是金正恩自2011年就任以来,首次赴俄罗斯访问。

俄朝峰会谈些啥?俄专家:朝鲜半岛安全将是主要议题

俄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谢尔盖·卢贾宁认为,朝鲜半岛安全将是俄朝领导人此次会晤的主要议题。据卢贾宁指出:“至于俄朝双边谈判,届时显然既将讨论与无核化和改善朝鲜半岛局势有关的政治问题,也会讨论俄朝双边问题,比如增加朝鲜劳工配额,增加俄对朝援助等问题。但半岛安全是主要问题。”

另外,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朝鲜人民武力相努光铁的话报道,平壤希望与俄在军事领域,展开富有成效的合作并强化国际安全合作。

努光铁24日在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会晤时称:“我们希望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并就我们的合作进行磋商。我们一定会参与国际安全合作。”绍伊古也表示,俄罗斯致力于发展与朝鲜的的合作。

绍伊古还表示:“俄罗斯重视与朝鲜的的友谊和睦邻友好关系。我们确信,有意进一步发展合作。”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民主党酝酿掀总统弹劾战 特朗普欲诉至最高法院

美民主党酝酿掀总统弹劾战。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穆勒“通俄门”报告公布后,美国民主党人掀起了新一波攻势,要求弹劾总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5

俄简化乌克兰东部居民申领护照程序 普京:基于人道主义

普京 基于人道主义普京签署法令,放宽乌东居民申请公民身份限制。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23日)签署法令,决定放宽乌克兰东部地区居民申请公民...[详细]
海外网 2019-04-25

伊朗放狠话:若美国想进入霍尔木兹海峡 须同革命卫队谈判

伊朗放狠话 若美国想进入霍尔木兹海峡。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威胁重启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详细]
海外网 2019-04-25

工地抽烟、电线乱放……巴黎圣母院火灾后曝安全问题

工地抽烟、电线乱放……巴黎圣母院火灾后曝安全问题。巴黎圣母院于当地时间4月15日晚间失火,有数世纪历史的木制屋架烧毁,19世纪的尖塔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5

警惕!韩媒曝光美军在平泽基地测试萨德,美军否认:是送货

韩媒曝光美军在平泽基地测试萨德,美军否认 是送货据韩联社24日报道,驻韩美军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近日在平泽美军基地进行“萨德”反导系...[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4-25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继续讨论复活节停火问题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24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表示,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当天...[详细]
新华网 2019-04-25

“金普会”延续朝俄友谊 半岛问题六方会谈能否重启?

王伟】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此前当他的专列停靠在离朝鲜边界最近的俄罗斯哈桑火车站时,受到鲜花和面包蘸盐的俄罗...[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4-25

韩在野党议员联名上书检方 要求中止朴槿惠刑期执行

要求中止朴槿惠刑期执行。据韩国《亚洲日报》24日报道,包括67名自由韩国党国会议员在内的70名韩国在野党议员24日向检方提交请愿书,要求中...[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4

新闻分析:载人飞船测试失败给美国航天添变数

新闻分析 载人飞船测试失败给美国航天添变数。继波音公司“星际客机”飞船去年6月发动机测试出现问题后,20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载人版...[详细]
新华网 2019-04-24

墨尔本人口增速超过就业增长 城市圈建设面临挑战

墨尔本人口增速超过就业增长。许多住在郊区的人,被迫每天开车数小时前往工作地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4

缅甸玉矿坍塌导致54人被埋 警方:已寻获3具遗体

缅甸玉矿坍塌导致54人被埋。当地警察表示,截至23日晚,搜救人员仅寻获3具遗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4

联合国秘书长:“一带一路”是当今世界重要机遇

联合国秘书长 “一带一路”是当今世界重要机遇新华社联合国4月23日电。高端访谈 “一带一路”是当今世界重要机遇——访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详细]
新华网 2019-04-24

日本山形机场出现严重隐患 飞机起飞时偏离跑道

日本山形机场出现严重隐患。飞机起飞时偏离跑道[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